神複製!美國男子撞臉「李奧納多」意外爆紅 網看呆:真的超像!


神複製!美國男子撞臉「李奧納多」意外爆紅 網看呆:真的超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rpio)演出《鐵達尼號》後,深情俊俏的形象擄獲全球粉絲的心,更靠著《全面啟動》、《大亨小傳》等賣座鉅片穩坐一線男星的寶座,還以《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不過隨著年紀增長,他年輕的帥氣模樣也回不去了!最近美國就有一名男子因為實在和發福的李奧納多太像了,在網路上爆紅!

看更多:游3小時逃離戰亂!「難民團」美女選手跳海求生 如今蝶泳小組第三

快到撐不過電影預告!李奧納多被爆「快槍俠」床上完全不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tik tok網紅「cody_the_prodigy」最近上傳一段影片,他發現一名新同事詹姆斯·雷諾茲(James Reynolds)神似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並和其他員工私下稱他為「李奧」(Leo)。cody說:「某天我告訴他,老兄,你有點像李奧納多,他回我,『是的,我聽過別人也這樣說過一兩次』,因此那天之後,我們就開始叫他 Leo了!」。

圖片來源:tiktok

Cody日前將詹姆斯·雷諾茲的影片上傳到tik tok,還配上天后席琳狄翁演唱的《鐵達尼號》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寫到:「這個小伙子長得真像李奧納多」,仔細一看他的表情、髮型還有五官都和李奧納多非常相像,尤其側面的眉眼、高挺的鼻子,都完美複製好萊塢影帝,影片短短一個星期就吸引超過2340萬網友點閱。

圖片來源:tiktok

神似李奧納多的詹姆斯·雷諾茲立刻獲得大批網友的關注,紛紛留言表示:「這個人看起來是小李!」、「是雙胞胎吧!」、「太像了!」,還有人直說:「想看他年輕的照片!」、「瘦下來就可以演傑克(鐵達尼號男主角名)了!」,而詹姆斯·雷諾茲在爆紅後,也開通了自己的tik tok帳號和網友互動,瞬間累積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tiktok

 

@cody_the_prodigy

##titanic ##leonoardo ##funnyy ##truu ##myheartwillgoon ##work ##workers

♬ My Heart Will Go On (Titanic) - Maliheh Saeedi & Faraz Taal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