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新戀情曝光!秘戀洗衣店小開「交換口水」甜蜜過夜 


Lulu新戀情曝光!秘戀洗衣店小開「交換口水」甜蜜過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藝人Lulu(黃路梓茵)從出道以來,在演藝圈積極闖蕩,不僅成了節目主持人,還出過專輯,跨足電影圈,可以說是全方位發展的藝人,在工作上相當拼命的她,感情狀態也一直是大家相當關注的焦點!像是最近就被拍到,她和網路爆紅的「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在淡水甜蜜約會,意外曝光了新戀情,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防疫通告全取消!LULU宣布轉戰幕後曝「未來計畫」 居家狂get新技能!

圖片來源:Lulu臉書

Lulu在跟阿達交往4年分手後,兩人的感情生活一直受到許多關注,阿達在去年底才大方承認跟長髮辣妹有了新戀情,如今Lulu也被拍到跟洗衣店小開張瑞夫約會!根據《CTWANT》報導,兩人一同在淡水的夕陽下十指緊扣,還跟對方有著親密的互動,甚至摟腰散步、一起喝同一杯飲料,而且男方還開著車到Lulu的住處,到凌晨都沒離開,似乎是留在女方家過夜,兩人完全就像是熱戀般的情侶一樣,浪漫得讓眾人羨慕!

圖片來源:Lulu臉書
圖片來源:Lulu臉書

而Lulu在爆出新戀情的消息之後,根據《ETtoday》報導,她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他們認識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不過大家工作都忙,有空的時候會盡量見見面!謝謝大家關心,感情這種私事不用佔太多資源,免得把人家嚇跑啦!」可以感受到Lulu相當謹慎且呵護這段關係。

圖片來源:Lulu臉書

而先前Lulu在主持《綜藝大熱門》時,吳宗憲曾經試圖要撮合她跟陳漢典,甚至在節目裡面誇下海口說,「如果他們兩人結婚,絕對包百萬紅包!」讓外界都相當好奇Lulu跟陳漢典到底有沒有可能修成正果,把憲哥的百萬紅包帶回家!可如今得知Lulu有了新對象,憲哥雖然還沒看過男方的長相,不過依然是大方給予祝福!

圖片來源:張瑞夫臉書
圖片來源:張瑞夫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