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轟郭婞淳教練!柯宇綸曬「影片截圖」堅持不刪文遭出征:自己判斷


怒轟郭婞淳教練!柯宇綸曬「影片截圖」堅持不刪文遭出征:自己判斷

「舉重女神」郭婞淳於昨(27日)拿下台灣第一面東奧金牌,賽後教練林敬能激動的向郭婞淳擁抱,然而郭婞淳當時皺眉的表情卻使部份網友質疑教練有騷擾嫌疑,藝人柯宇綸也在臉書PO出截圖、影片,透露對教練的不滿,卻遭到不少持反意見的網友出征。

看更多:東奧/狂賀!郭婞淳奪59公斤級冠軍 順利摘下台灣第一金!

圖片來源:柯宇綸

柯宇綸於臉書貼出郭婞淳在2019的比賽影片,影片中林教練頻繁的對她擁抱,更激動地親吻她的臉頰,當時郭婞淳也露出了微微皺眉的表情抵抗,柯宇綸在內文中寫道:「2019的影片可以看得很清楚,雖然被毛巾擋住,當教練親吻郭婞淳的時候,她皺眉閃開,和今天破三項奧運紀錄的時候,被強抱一樣的表情,紅色影片看到最後,教練在穿廊再度從背後強烈擁抱。」

圖片來源:柯宇綸

然而郭婞淳針對此事在昨27日晚間發文,指出與林教練的相處模式一直都很好笑,這次是因為一起圓夢站上奧運舞台並且拿到了金牌,才會情緒非常激動的上台擁抱,也對於皺眉一事回應:「我當下反應也是想鬧他,所以出現搞怪的表現,畢竟知道我們相處模式的人,都會了解這些舉動反而會讓我們師徒關係更和諧。」否認外界質疑的騷擾行為。

圖片來源:郭婞淳 KUO, Hsing-Chun

不少網友也在柯宇綸的原文底下貼出郭婞淳的貼文,並指出:「真的不要亂帶風向」、「人家聲明都出來了,還不道歉嗎」, TSNA體育新聞團隊執行長卓君澤也回應:「身為公眾人物發言得負起責任。在拿下金牌完成舉重生涯金滿貫的這天,郭婞淳應該要抱著金牌開心入睡,而不是為澄清不正確訊息而特別發文」,不料柯宇綸堅持不刪文,以「編輯貼文」表示:「網友不用在底下洗聲明,影片的行為ok不ok自己判斷,和金牌沒有關係。」

https://www.facebook.com/HTGmedia2/posts/369230691230459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