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素顏殘忍!超模凱特摩絲臉垮、凸肚現身 「零修圖」模樣曝光


比素顏殘忍!超模凱特摩絲臉垮、凸肚現身 「零修圖」模樣曝光

47歲的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曾經席捲90年代的時尚圈,骨感的身材和「病態美」讓她一砲而紅,登上雜誌封面高達300多次,更是各大名牌爭相採用的麻豆!最近凱特摩絲就替美國名媛「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自創的內衣品牌「SKIMS」拍攝廣告,半裸入鏡秀出完美身材,不過近日狗仔就拍到她出現在街頭、「未修圖」的真實模樣,引發討論!

看更多:快訊/狂賀!郭婞淳奪59公斤級冠軍 順利摘下台灣第一金!

圖片來源:IG@katemossagency

傳奇超模凱特摩絲當年14歲時被星探發掘,開啟模特兒生涯,雖然身高只有168公分,在時尚圈不算優勢,但靠著強烈的個人特色,自然又病態的臉蛋,加上直率、不做作的個性,榮登當代女神寶座,廣告與精品的邀約也不斷,甚至被稱為是美國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的接班人。

圖片來源:IG@katemossagency

媒體報導,美國名媛金卡戴珊2019年推出自創內衣品牌「SKIMS」,日前不僅與奧運代表團合作,替國家隊女運動員提供內衣、家居服、睡衣,近日更邀請凱特摩絲代言,替2021夏季內衣系列拍廣告,照片中凱特摩絲半裸入鏡,僅穿一件緊身褲,展現緊緻的線條和玲瓏有緻的身材,性感又霸氣的氣場替品牌加分不少。

圖片來源:IG@SKIMS
圖片來源:IG@SKIMS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上週三(21日)剛結束義大利旅行回來的凱特摩絲與女兒莉拉·格蕾絲 (Lila Grace) 以及瑜伽老師出現在倫敦一間日本料理店,當天她穿上一襲黑色長洋裝,踩著涼鞋一身輕便,女兒格蕾絲則是白色緊身背心配上高腰短裙,露出一雙長腿,看起來相當時尚!

圖片來源:daily mail
圖片來源:daily mail

不過狗仔釋出的照片立刻引發討論,凱特摩絲的身材和臉帶都略顯浮腫,甚至還露出「微微凸起的小腹」,真實樣貌和先前拍攝的內衣廣告「差很大」!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臉看起來好憔悴!」、「修圖修太大了吧!」、「看起來像60歲」,甚至還有人直說:「我只看到累、憔悴、老在她身上」,不過還是有粉絲替她說話:「快50歲這樣子已經很棒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