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罕見曝出道契機!僅花「三天內」決定來台:當時的選擇沒有錯


愛紗罕見曝出道契機!僅花「三天內」決定來台:當時的選擇沒有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紗.jpg
愛紗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在台灣出道多年,累積了不少名氣,也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她當初從「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徵選活動中,被挑中為女團「Sunday Girls」一員出道,來台推出唱片!在團體解散後,她也跟另一位成員麻衣繼續留在台灣發展,她也幸運的加入團體「大嘴巴」繼續發展歌唱事業,至今仍在演藝圈努力不懈,最近回想起當時為何來台發展一事,愛紗也在臉書感性發文並附上8歲時上台唱歌的影片,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離婚兩年「上牛郎店慶生」!愛紗點檯「3位男公關」貼屁嗨熱舞

圖/愛紗臉書

愛紗26日在臉書發文貼出一段8歲時表演的影片,讓大家看到身穿白長裙的她,跟另一名搭檔在台上又唱又跳,模樣十分可愛!而她也在貼文中寫道,經常會有人問她投入演藝圈的契機,她則表示,「一開始是父母試著幫她發掘興趣,所以讓她學習鋼琴、傳統藝術、空手道、毛筆、通信教育、算盤等」,她甚至直言,只有在演藝學校裡學的表演,才讓她充滿熱情!

8歲時的愛紗,圖/愛紗臉書

此外,愛紗也自曝小時候個性比較內向害羞,非常沒有安全感,喜歡待在父母親身邊,但自從她接觸表演後,慢慢建立起自信心,才變得比較獨立。後來,她得到來台灣發展的機會,只是有時間壓力,她必需在三天內做出決定!

圖/愛紗臉書

愛紗透露,原本打算從家鄉沖繩飛到東京找工作,沒想到突然可以「出國發展」,讓她三天內就下定決心,要來台灣!她也表示,「當時的想法非常的單純,沖繩飛台北才一個半小時,能做最愛的表演,還可以學中文,飛台灣絕對是一石二鳥啊~」,不過後來她在這一路上也碰到了不少酸甜苦辣的事。

圖/愛紗臉書

最後,愛紗也語氣堅定地說,「現在很確定,也很有信心的可以跟大家說,當時的選擇是沒有錯的」,來台灣之後,她認為自己人生變得更加豐富!不少網友看到文章之後,留言滿滿都是支持愛紗的人,而「一件襯衫」的黃山料也留言表示,「能喜歡一件事,並且喜歡它30年,是非常幸福的事!」,同為日籍居台的女星田中千繪則表示,「台灣對我們倆來說都是福地~」。

圖/愛紗臉書

愛紗臉書全文

我經常被問「什麼契機做演藝行業了?」
我曾經是一個非常內向害羞的一個女孩
要待在父母親身邊 要不然很沒有安全感 
就是我的視野範圍裡一定要看到他們的那種

我是8歲接觸表演的
這個的同時另外能想到的御稽古都接觸過一輪了
像鋼琴,傳統藝術,空手道,毛筆,通信教育,算盤etc⋯
只是只有在演藝學校裡學表演會讓我充滿熱情
是的! 我父母親試著幫我發掘女兒的興趣 
很感謝他們支持讓我去做我喜歡的事情
而且接觸表演後 自信心有慢慢的建立起來 也能比較獨立

後來得到有機會到台灣發展的消息
對方說因為有時間上有壓力 
所以請我必需要三天內做決定要不要飛去台灣 
當時的我 本來還以為會上京發展 
連想都沒想到出國發展
當時的想法非常的單純
沖繩飛東京要三小時
沖繩飛台北才一個半小時(哇 根本很近嘛!)
能做最愛的表演 還可以學中文 
飛台灣絕對是一石二鳥啊(後來真的很多的酸甜苦辣)

是的 就這樣 我飛來台灣追自己的夢想了
我現在很確定也很有信心的可以跟大家說
當時的選擇是沒有錯的
因為來台灣 我的人生變得很豐富
ps:影片是8歲時候的m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