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O真的太辣!班艾佛列克握不住「大嫩桃」 曬恩愛全被拍!


JLO真的太辣!班艾佛列克握不住「大嫩桃」 曬恩愛全被拍!

好萊塢拉丁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今年初和交往四年的前職棒名將A-Rod分手後,迅速和舊愛「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搭上線,還被狗仔拍到兩人到處約會的畫面,不過至今都沒有正面承認緋聞。最近「翹臀珍」歡慶52歲生日,不僅曬出性感比基尼照片,更直接貼出與舊愛擁吻的甜蜜照,詔告天下兩人「真的復合了!」。

看更多:老爸更帥!「柔道男神」楊勇緯兒時舊照曝光 全家都高顏值!

圖片來源:JLO IG
圖片來源:JLO IG

好萊塢天后珍妮佛羅培茲今年三月與前未婚夫A-Rod結束四年戀情後,恢復單身不到一個月就火速搭上小班,還被拍到男方一周連續到她家「至少三次」,更被直擊前往蒙大拿州滑雪度假。英國《每日郵報》也報導,小班為了見翹臀珍,特地飛了五個小時的飛機,前往邁阿密與結束新片拍攝返回美國的珍妮佛羅培茲相會,但兩人始終都沒有承認戀情。

圖片來源:JLO IG

《每日郵報》報導,25日珍妮佛羅培茲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南法歡慶52歲生日,搭乘價值1.3億美元(約為台幣36億元)的豪華遊艇出遊,身穿性感比基尼的她姣好的曲線絲毫看不出年紀已經過半百!珍妮佛也在IG寫下:「今天52歲了,該怎麼做呢…」,心情似乎非常好,對著鏡頭秀出曼妙的身材,最後還霸氣曬出一張與小班的「世紀接吻照」,大方承認兩人關係,而小班也被拍到一手抓住她的「嫩桃」,小倆口愛得火熱。

圖片來源:JLO IG
圖片來源:dailymail

回顧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羅培茲的戀情,兩人在2002年開始交往,曾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金童玉女,還被稱為「班妮佛」(Bennifer),同年11月兩人宣布訂婚,小班還客串女方的夯曲《Jenny from the Block》MV,大方曬恩愛,未料一年多後的2004年1月,兩人宣布分手,但多年來一直都維持良好的友誼關係,再次相遇、交往也令所有喜愛他們的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dailymail
 
 
 
 
 
 
 
 
 
 
 
 
 
 
 

A post shared by Jennifer Lopez (@jl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