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以後混太慘?《長江七號》徐嬌「近況曝光」 新劇當趙露思配角


長大以後混太慘?《長江七號》徐嬌「近況曝光」 新劇當趙露思配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嬌.jpg
徐嬌

大陸女星徐嬌是童星出身,九歲曾女扮男裝演出電影《長江七號》裡周星馳的兒子,至今仍然是史上年紀最小的「星女郎」,稚嫩卻自然的演技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更奪下香港金像獎,但後來她出國讀書、專心學業,鮮少再有口碑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推出,新劇更成為趙露思的女二,引起熱議。

看更多:女大18變!徐嬌辣秀「不科學身材」 網全暴動:到底怎麼吃!

圖片來源/徐嬌
圖片來源/徐嬌

徐嬌近日曬出參加古裝新劇《星漢燦爛》的開機儀式現場認證照,該劇男女主角是今年憑藉《長歌行》人氣狂飆的吳磊、趙露思,小說原著是改編自《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作者的另一作品。作為星女郎出道,徐嬌此次現身《星漢燦爛》開機儀式中站在男主角吳磊身邊,顯然擔綱的是第二女主角,也讓不少網友對她如今的發展現況感到可惜。

圖片來源/徐嬌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當年徐嬌出道便備受矚目,在《長江七號》後演了不少電影,更曾來台拍攝電影《星空》,卻沒有作品能再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再加上初中畢業後便到美國讀高中、大學,專心學業的她如今偶爾現身在綜藝《我们來了》、電視劇《幻城》、《初遇在光年之外》等都沒有引起熱烈關注,當初的星女郎光環早已不在。

來源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對徐嬌成為趙露思配角都相當訝異,紛紛表示「徐嬌怎麼混成這樣了」、「不會吧,畢竟當年電影出道也有獎項,怎會如此」。不過儘管徐嬌的演藝事業如今變得相當平淡,但她一方面除了專心於學業,另一方面仍然堅持自己的愛好,在淘寶上賣漢服,更親身擔任自己店鋪模特兒,經常在微博上曬出氣質出眾、古色古香的漢服照,模樣相比小時候更加精緻。

圖片來源/徐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