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嗆用性向搏版面「拜託快去變性」!嘻小瓜反擊:有種當面罵


酸民嗆用性向搏版面「拜託快去變性」!嘻小瓜反擊:有種當面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嘻小瓜.jpg
嘻小瓜

藝人嘻小瓜(謝紹宸)近日收到國小時坐在他隔壁桌的同學私訊,對方表示自己看到他在節目中訴說被霸凌的片段之後特別有感,決定親自傳訊息鼓勵他,讓嘻小瓜非常感動,發文透露「這是什麼感人的情節!我要哭了啦!25年後的相認!」沒想到卻有網友看完之後,瘋狂留言嗆聲嘻小瓜說,「同樣的搏版面套路,貴圈的什麼賴什麼明軒的也常常用,觀眾其實看的很膩了」,讓嘻小瓜忍不住反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嘻小瓜拍片提「最強小三」!謝忻變臉「你幹嘛影射我」:走著瞧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嘻小瓜最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收到國小同學的私訊,希望藉由這則貼文散發正能量,還跟粉絲們呼籲,「我們一起當個讓別人心情好一整天的人好嗎?」沒想到後來卻在貼文底下出現酸民留言攻擊他,「過一陣子又會哀爸叫母說因為自己性向怎樣怎樣的,又被霸凌又被歧視怎樣怎樣的!」甚至還指出,「同樣的搏版面套路,貴圈的什麼賴什麼明軒的也常常用,觀眾其實看的很膩了!」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更引人關注的是,這位酸民還在留言處寫下,「如果這麼想當女明星,拜託疫情過後趕快去國外變性,然後回來改身分證性別吧!這樣就能正大光明的女性化了!不然永遠只能出張嘴拿性向被霸凌來炒話題!」嘻小瓜在看到留言之後,也回應酸民說,「一樣的事情,有人看到是善有人看到是惡,至於沒在乎我的人,我們何須在乎你,有種當面罵我,不要躲在鍵盤後面,請當面來說給我聽,人生沒有能力的人才用別人照片,孩子,多做善事,比在這邊罵我有意義!」並嗆酸民不敢露臉留言,「你露臉罵我比較實際!」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沒想到,這位酸民不死心,又繼續留言痛批,「哎呦!搏版面套路被看破手腳所以生氣氣了喔?然後又要截圖後私訊記者再搏一次版面嗎?可悲啊!身為藝人沒辦法用作品說話、只能永遠101招拿性向炒新聞!」一來一往的酸言酸語,讓嘻小瓜受不了,直接留言反擊酸民,「快睡覺啦!我沒能力發記者啦~明天來當面罵我,不要在這耍嘴皮子,好可悲!練完舞拍完影片好爽~好有意義的一天!」用正面的心態面對酸民,讓不少網友都紛紛力挺小瓜,希望他不要太在意那些負面的言論。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