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狠嗆「拿歧視搏版面」!嘻小瓜摃上酸民:你人生沒別的事?


遭狠嗆「拿歧視搏版面」!嘻小瓜摃上酸民:你人生沒別的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嘻小瓜.jpg
嘻小瓜

藝人嘻小瓜初出道是舞蹈實力為人認知,可是因為他常以男扮女裝的形象示人,而受到不少酸民找碴。早前他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則國小同學為他暖心打氣的私訊,沒想到卻招來酸民罵他「拿歧視議題搏版面」,爆氣的嘻小瓜也不甘示弱,在限動拍影片反嗆該酸民「看看誰比較沒用」!

看更多:從討厭變喜歡!粉絲讚「你一直這麼努力」 嘻小瓜淚吐心聲:想證明自己

圖/嘻小瓜IG

嘻小瓜25日上傳了一張自稱是他國小同學發的私訊截圖,內容是感謝他小時候對自己的窩心付出。雖然嘻小瓜表示,自己因為搬家的關係,在那所國小只有短短一年時間,所以忘記當時發生的事。不過他感動地表示:「一個小動作或話語,可以讓人記住25年」,讓他感到太驚喜。

但是,這段暖心的貼文下竟有網友留言,酸嘻小瓜每隔一陣子就說自己因為性向而被霸凌、被歧視,指這種「搏版面套路」已經被觀眾看膩了,更順帶暗諷小賴(賴晏駒)和鍾明軒也常常這樣。該網友續稱:「如果這麼想當女明星,拜託疫情過後趕快去國外變性,然後回來改身分證性別」,叫嘻小瓜不要只出張嘴,只懂拿性向及霸凌來炒話題。面對留言的攻擊,嘻小瓜氣得直接跟酸民對嗆!

圖/嘻小瓜IG

嘻小瓜先留言嗆聲指「有種當面罵我,不要躲在鍵盤後面,請當面來說給我聽」,並諷刺他只能拿別人的照片當頭像。沒想到該網友不服,繼續攻擊嘻小瓜:「搏版面套路被看破手腳,所以生氣氣了喔?」,更嗆他身為藝人沒辦法用作品說話,永遠只能拿性向話題來炒新聞,砲火十分猛烈。

圖/嘻小瓜IG

嘻小瓜非常不忿,因為他九點下通告後練舞練到凌晨一點,所以他不認同自己只會出一張嘴。之後,他再拍影片開嗆那位酸民:「又要follow我粉絲專頁又要罵我,真的很閒耶!你人生沒有別的事情嗎?」,並透露自己一整天都在拍影片,過得很開心。

圖/嘻小瓜IG
圖/嘻小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