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開車照樣省!?小編告訴你大家都用這款APP租汽機車啦!


每天開車照樣省!?小編告訴你大家都用這款APP租汽機車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龍龍.jpg
龍龍

許多小資族、學生族存款有限,如何將同一疊鈔票花得高CP值一直都是高度關注的話題!隨時蒐羅各種折價券、注意信用卡回饋資訊,或是趁著周年慶、雙十一囤貨,但唯獨就敗在每個月的「交通費」,除了每天通勤花很多時間外,一個月累積下來的金額更是不容小覷呢!那身為學生、小資、新鮮人的你「交通費」到底該怎麼省呢?

                                            圖片來源:龍龍的沒梗人生FB粉絲專頁

近期脫口秀演員龍龍拍攝影片訪問文化大學學生,竟有學生表示每月上山上課的交通費高達七千元,讓龍龍大吃一驚!也有許多學生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節省交通費的方法, 意外發現學生之間很流行「共享租車APP」。有學生分享了自身的APP使用心得:只要事前註冊好,打開APP按幾下馬上就可以出發了,真的很方便!甚至提到自從考到駕照後就會揪朋友一起租車上山,用租車APP更適合小資族或學生們!不得不說現在學生真的很懂得省欸!龍龍也有進一步推薦同學使用iRent推出的「訂閱制」,時數跟金額換算下來會划算很多,小編查了之後發現訂閱制的概念有點像捷運的定期票,除了「省錢」、便利移動還可以省下許多通勤時間,尤其最近夏日炎炎,所有短程的交通問題如果能靠騎車或開車來解決無疑是最棒的小確幸~根本造福人類啊!

圖片來源:和雲行動服務-iRent汽機車共享FB粉絲專頁

現在時代不同了 (淚),小編以前都是「學校、家裏、打工三點來回」,現在的大學生、年輕人除了這些行程還多了各式各樣休閒娛樂,無論是上山看夜景、跑山或是朋友同事下班揪團去唱歌,有的時候朋友聚餐可能會喝酒,都可以租iRent過去,坐計程車回家。從去年開始健康意識抬頭,間接掀起一波國旅熱潮,開始「全民瘋露營」、有的人會去登山,或是去海邊游泳衝浪曬太陽。令人意外的是,現在幾乎每個大學生都有駕照!!而且也幾乎都有用過租車APP,看來就算沒有車,有iRent就夠啦!

圖片來源:龍龍的沒梗人生FB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龍龍的沒梗人生FB粉絲專頁

不用還好,小編自己是一用就回不去啦,真不愧是「最新潮的交通方式」,讓你走在時代的尖端還能幫你的荷包省省省,不只潮還經濟實惠!除了臨時需要用車的人外,其實每天需要通勤、時常開車出去玩或是喜歡開車夜遊的人也都非常適合。現在訂閱制機車只要每個月花費99元,而汽車只要149元,超低分鐘數,且還額外贈送免費時數! (訂閱專案詳見:https://www.easyrent.com.tw/upload/event/109event/2042/ )不管是習慣使用機車或汽車,不論是共享新手或重度愛好者,iRent通通都有量身打造的訂閱制方案,聽了小編說那麼多,還不快去下載iRent APP、手刀訂閱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