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罵「一日體育迷」蹭楊勇緯熱度!吳怡霈打圓場:也沒關係吧


網罵「一日體育迷」蹭楊勇緯熱度!吳怡霈打圓場:也沒關係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怡霈.jpg
吳怡霈

藝人吳怡霈在轉戰娛樂圈前曾是一名體育新聞主播,出道後雖然演藝工作不斷,但閒暇時她也會關心一下體育賽事。最近東京奧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而且柔道國手楊勇緯更奪得奧運銀牌,吳怡霈也十分高興。不過對於有網友開罵「平常不關心體育的人,少那邊蹭熱度」,吳怡霈也發表了她的看法。

看更多:楊勇緯太帥煞翻櫻花妹!日網創「八卦維基百科」狂問:有女友了嗎?

圖/吳怡霈臉書

楊勇緯為中華隊勇奪東京奧運第一面銀牌後,吳怡霈在臉書中表示,自己的社群動態被楊勇緯洗版,雖然她有事沒辦法看比賽現場直播,但是她看到社群上大家都替楊勇緯感到開心,她也覺得十分感動,甚至眼眶泛紅。

圖/翻攝自推特

可是,其後吳怡霈就在社群上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表示,覺得平常不關心體育、到奧運來到才突然關注的「一日體育迷」很噁心,直斥他們「少那邊蹭熱度」、「不要不懂裝懂」等,讓吳怡霈出來打圓場稱:「也沒關係吧,純粹替得獎者喝采也很好啊」,不認同他們的說法。

圖/吳怡霈臉書

作為前體育主播,吳怡霈自曝也是從一日球迷開始,慢慢了解體育,再把它變職業。她透露,以前看不懂高爾夫球比賽過程,更會和作為資深球迷的爸爸搶電視看。但是她後來進了體育台工作,因應工作需要,她努力看各種比賽,最後更迷上知名高爾夫球選手「老虎伍茲」!

圖/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在最後表示,一日體育迷可以慢慢變終身體育迷,所以她不介意有人藉此「蹭熱度」,同時表示自己雖然也不懂柔道,但會去了解,更順帶提到「楊勇緯好可愛」,讓她也不禁暈船了!

圖/吳怡霈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