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選一顆種子 測馬雅黃種子年「取得的關鍵原力是」?


每週占卜/選一顆種子 測馬雅黃種子年「取得的關鍵原力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每年的7月26日是馬雅新年,因為這一天是天狼星、太陽和地球校準在「同一條線上」的日子,因此,這天的能量將會定調馬雅一整年的頻率。而2021年7月26日開始的馬雅新年是「電力黃種子年」,電力調性的關鍵字是「服務」,你準備如何服務別人呢?你又準備如何服務自己呢?圖騰則是黃種子,代表這一年適合重新立定目標,你的念頭、行動,無一不在播種。

電力黃種子年,可以把自己想像成一顆最珍貴的種子,隨著靈性的白風波符到處播下希望的種子,你的動心起念特別重要,如果今年的播種,會影響未來好幾年,你期待的未來人生花園想長成怎麼樣呢?從未來願景看待現在,怎麼做會幫助自己綻放最美麗的花朵?你現在所處的環境,襯得上你這顆種子的珍貴與美麗嗎?種子要發芽成長,甚至蔚然成林,就看你怎麼耕耘了!

黃種子的意象,正可以想像成生命的原力,如果你可以取得一種原力,你覺得會是什麼呢?現在請先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馬雅黃種子年,我的關鍵原力會是什麼?」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顆種子,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MEN

每週占卜/選一顆種子 測馬雅黃種子年「取得的關鍵原力是」?

選擇這顆種子,你所取得的關鍵原力是「藍鷹之力」,這代表黃種子年你將用老鷹的視野與格局、夢想與願景,堅定朝著自己的信念展翅遨翔。要提醒你的是,新年度自己是否常常擔任救火隊的角色,過度服務他人、拯救他人,不知道該如何說不,失去希望和意義,甚至覺得很多事徒勞無功。轉化的關鍵在於相信自己,攝取營養的食物和適度的休息,兌現好好照顧自己的承諾!

你擁有一雙鷹眼,不管別人如何看待你的夢想和願景,你都有實現它們的能力和力量!你是變革者、遠見者,即使當前世界局勢再混亂,讓你感到氣餒、不知所措或者失落,但很快你會發現你的努力正在創造和支持時代的轉變!檢視當前你的環境、工作、人際關係和決定,看看它們是否符合你的願景,探索什麼能帶來快樂和滿足?帶著鷹的願景和夢想,展開你珍貴的翅膀吧! 

幸運數字:15

幸運方位:西方

幸運小物:老鷹飾品、薰衣草、丁香、紫水晶、鋰雲母

 

B、Universal Movement

每週占卜/選一顆種子 測馬雅黃種子年「取得的關鍵原力是」?

選擇這顆種子,你所取得的關鍵原力是「宇宙之力」,這代表黃種子年你將能期待奇蹟,接受看不見的力量和意想不到的變化,靈活開放的實現夢想!要提醒你的是,任何阻礙你改變的,或停滯不前的狀態,都會被這股「宇宙之力」催化、轉化為一股動能。調性十三是女神的神聖數字,將以看不見的力量和徹底改變的手觸動你,出乎意料的事情即將到來,改變你的生活進程。

命運正在向你招手,奇蹟的量子潛力將凝聚成真實,宇宙射線正為你的夢想提供正能量!女神要求你臣服於你本質自我中本然的完美,留意突然進入你意識的同步性與共時性,那些並不是巧合,而是頻率共振的必然性,為你提供無限的奇蹟入口。保持開放和靈活,允許不斷變化的情況成為你的動態盟友,這是一張萬能牌,讚嘆這份恩典,對奇蹟保持警覺,夢想正在成為真實! 

幸運數字:13

幸運小物:烏龜、烏龜相關飾品與配件、宇宙相關飾品與配件

 

C、Polarity

每週占卜/選一顆種子 測馬雅黃種子年「取得的關鍵原力是」?

選擇這顆種子,你所取得的關鍵原力是「二元極性之力」,這代表黃種子年你將能看清楚事物的另外一面,在合作、關係、陰陽兩極中找到平衡與和諧!要提醒你的是,二元極性之力將讓你體驗到鏡像次元,就像是神聖雙胞胎,在關係中映照出屬於你的真實。你會發現幻象的許多不同面貌,揭示你二元性的信仰所造成的衝突、鬥爭和分離,你所吸引和創造的實相都和這些有關! 

所謂二元極性之力,就是相信事物只有正反兩面,有善就有惡,有光就有暗,有愛就有恨……,這些其實都是同根的表象。這種對立很像磁鐵的兩極,當你迷戀這一端的時候,你會強烈的被吸引住;當你抵抗另一端的時候,則是有強烈的反作用力。然而無論是哪種狀況,你都會被拉出自己的中心,對你的感知造成障礙。兩極分化的立場,事實上在教導我們學會合作,欣賞彼此!

幸運數字:2

幸運小物:月亮相關飾品配件、蠍子相關飾品配件、所有成雙成對的東西

 

D、Portal of Transcendence

每週占卜/選一顆種子 測馬雅黃種子年「取得的關鍵原力是」?

選擇這顆種子,你所取得的關鍵原力是「超越星門之力」,這代表黃種子年你的神聖自我即將覺醒,進入更偉大實相的召喚門戶,欣喜若狂的重新誕生!要提醒你的是,今年即將進入無形的潛力之旅,你將在即將到來的奇蹟中體悟你的本質,打破舊的束縛與限制,深深的吸進神聖的氣息,擴展意識將能展現更多真實的你。超越之門是你一直在尋找的秘密之門,帶你邁向新世界。

來吧,宇宙之子!現在就向無條件的愛和恩典敞開大門,為了「只有愛是真實存在」的這個體悟狂歡慶祝,為自己終於「回家」乾一杯!從分離感中解脫出來,毫無疑問你就是愛的存在,你將再次與「家」的寧靜振動再次合一,體驗宇宙一致的脈搏,創造內在當下的寧靜之舞。當你從本源中重新覺醒,你也將能在地球上體現天堂的快樂頻率,你就是光的誕生管道。In Lak’ech!

幸運數字:0,無限

幸運小物:胡娜庫、源頭相關意象

 

E、CIMI

每週占卜/選一顆種子 測馬雅黃種子年「取得的關鍵原力是」?

選擇這顆種子,你所取得的關鍵原力是「白世界橋之力」,這代表黃種子年你要學習投降、釋放、寬恕、謙卑,透過某個狀態的結束,取得重大啟示。要提醒你的是,新年留意自己是否過於執著、害怕結束或死亡、沮喪、掙扎或抗拒某些不可控制的因素?轉化的關鍵在於,臣服於環境整體機制,傾聽有關於「死亡與蛻變」的內在真實,取得其智慧。釋放、放手、投降、原諒!

「白世界橋之力」要求你釋放和投降,臣服並非放棄,而是從控制欲中解放出來,放下你認為事情應該是怎樣的;臣服是自由,是邀請你從先入為主的行為束縛中解脫,讓一切順其自然,過著更有靈感的生活,活在當下!堅持過去的模式,只會限制嶄新的可能性,放手,放棄任何限制你的東西,面對你抗拒的一切,包括失去、分離。在謙卑的臣服之中,光明的出路即將出現!

幸運數字:6

幸運方位:北方

幸運小物:六面水晶體、孔雀石、祖母綠、玉石、常綠喬木、柳樹、梔子花

 

占卜私房話:我們剛剛告別了馬雅「月亮藍風暴年」,想必大家都深刻體驗到藍風暴的摧毀威力了,事實上這股變革也為人類帶來許多重建轉型的機會;接下來展開的「電力黃種子年」,就是把我們內在的關鍵原力發揚光大的好時機,未來的收成由現在的播種和耕耘而決定,願種子原力與你同在!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