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竟被亂指成「確診」!啦啦隊團長宋城希爆氣:沒人可依靠


生病竟被亂指成「確診」!啦啦隊團長宋城希爆氣:沒人可依靠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已經持續了一年半以上,可是仍然在國際間肆虐,近來又頻頻傳出Alpha、Delta等變種病毒,全球民眾均人心惶惶,完全不敢鬆懈。當有人在這個期間生病,不禁會讓人聯想到「確診」新冠肺炎,像是樂天啦啦隊團長宋城希最近就因為要做手術治病,竟然被好朋友懷疑她中鏢,讓她身心俱疲!

看更多:曾遭噁男「摸私處、跟蹤」 5年陰影害國光女神壯壯飽受「人群恐懼」所苦

圖/宋城希IG

宋城希是中華職棒啦啦隊隊長,曾出演多部廣告,從3C產品、小型家電、個人護理產品到政府宣導影片等都有她的蹤影。在IG中,她經常上傳打完球的美照,香汗淋漓的照片也為她帶來破2萬追蹤數。熱愛運動的她本應身體健康,可是近日她卻生了場大病,更要動刀做手術。

圖/宋城希IG

早前宋城希在IG中表示自己這幾天生了場病,每天身體充斥著嘔吐感。不過,她的朋友群中竟然有人不體諒她的身體狀況,更胡亂開玩笑,指她「確診了新冠肺炎」,讓她又氣又無奈,對那些朋友感到非常失望。

宋城希24日再發文透露,替她治病的醫生問她有沒有要幫忙聯絡,告知他們宋城希動手術的人,她笑回醫生「我有你們就夠了」。雖然醫生對她說:「你的嘴這樣甜,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你」,但是經過之前的事,她認為自己沒有人可以依靠,無論打電話給誰都是種打擾。

圖/宋城希IG

另外,宋城希自曝做手術的經過,她表示自己害怕打針,所以護士怕她血糖過低而替她打營養針時,她忍不住就哭了出來。她續稱,依附管子插入的消炎藥和麻醉藥讓她的手臂感到劇烈疼痛,更忍不住大叫出來,讓人十分心疼她。

圖/宋城希IG

看到宋城希身心都非常痛苦,不但粉絲們落力留言為她打氣,她的啦啦隊隊友例如陳伊、巫苡萱、壯壯等都留言指「早日康復唷~ 試著不要把自己鎖起來,也許也會有意外的收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