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演《AV帝王》!東奧「超級變變變」小藍人真實身份曝光


曾出演《AV帝王》!東奧「超級變變變」小藍人真實身份曝光

在早前的2020東京奧運開幕式中,大會找來3位真人演員扮演藍白色小人,另有2人在背後輔助演出,在4分鐘內擺出各種姿勢重現本屆奧運的50項運動圖標。表演被喻為日本經典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日語:全日本仮装大賞)的神還原,讓不少網友高呼「回憶殺」!而其後東奧主辦方也公開了表演者的身份,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東奧「超級變變變」神還原50項圖標!「小突槌」也被讚爆:我給滿燈

圖/Tokyo2020推特

根據大會的官方推特,小藍人表演由5名日本藝人合力完成,包括喜劇團體「GABEZ」的兩位成員、「Gamarjobat」的成員HIRO-PON、南大介,以及松本亮。在表演中,演員們在擺出鐵人三項的圖標時還一度出現小差錯,靠在木箱上的自行車一度滑落在地,但幾位演員仍鎮定地完成表演,讓觀眾對他們的身份更為好奇。

圖/Tokyo2020 IG
圖/Tokyo2020推特

因為這段插曲,5位藝人都在網路上翻紅,表演完畢後GABEZ更在官方推特上傳了兩位成員一同穿著表演服拍的合照,照片中兩人瞪大眼睛看著鏡頭,表情十分逗趣。他們在貼文中表示,「我們對這個表演真的很緊張,但真的非常有趣」,並感謝觀眾們喜歡他們的表演。

圖/GABEZ推特
圖/GABEZ推特

不只GABEZ,得知東奧開幕式表演大受歡迎後,松本亮也忍不住在推特上傳後台合照回饋觀眾。過去曾參與日本話題作《AV帝王》演出的松本亮,在推特中發文表示:「這次表演需要我們五人合作下才能完成,作為團隊一員,我一定要盡我所能做事」,同時真誠地感謝所有參與表演工作的台前幕後。

圖/松本亮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