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動22名消防員!碧昂絲「天價豪宅」竟遭縱火 調查結果出爐


出動22名消防員!碧昂絲「天價豪宅」竟遭縱火 調查結果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碧昂絲.jpg
碧昂絲

西洋天后碧昂絲(Beyoncé)是歷史上收入最高的黑人音樂家,更曾連續兩年入選《時代》100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與美國知名饒舌歌手JAY-Z後,兩人成為演藝圈中著名的「吸金夫婦」,可是最近兩人的天價豪宅竟然遭人縱火,一度讓外界震驚不已!

看更多:超狂!碧昂絲葛萊美又拿獎 「一人28座獎盃」改寫歷史!

圖/碧昂絲IG
圖/碧昂絲IG

綜合《TMZ》等外媒報導指出,碧昂絲和Jay-Z在美國新奧爾良、價值千萬的豪宅發生火災,房子裡的其中一個煙霧警報器向當地消防部門發出了火災警報,最終需要出動22名消防員、經歷兩個多小時才能把大火撲滅。雖然火勢屬於1級程度,所幸沒有造成人命傷亡。

圖/碧昂絲IG

報導後來更新碧昂絲豪宅的狀況表示,經過當地警方的一番調查後,發現豪宅的起火地點為廚房,在裡面還找到汽油罐、烤箱中的幾本書等不尋常的物品,因此初步懷疑是人為縱火。後來警方接到了一個可疑的電話後,再跑到現場蒐證並再度進行調查,確定該物業確實被縱火了。

圖/碧昂絲IG

據了解,碧昂絲遭縱火的豪宅為花園區西班牙巴洛克式建築,房子建於1925年,原為一座長老會教堂,後來被重新包裝成芭蕾舞學校用途。這座3層樓高的大宅設有一個主要住宅區、3間獨立公寓、挑高的天花板,還有一個綠色屋頂。事實上,附近的居民也曾經透露過,過去2年間經常看到大院的門被解鎖,更發生過陌生人擅自闖進該豪宅的事件,印證了該大宅的安全措施不足,很容易會被攻擊或遭小偷!

圖/碧昂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