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被爆「已完婚5年」!摟緊老婆甜喊:我們不需要奢華婚禮


麻吉弟弟被爆「已完婚5年」!摟緊老婆甜喊:我們不需要奢華婚禮

歌手「麻吉弟弟」在12歲時就踏入樂壇,當時以「倒著念」的饒舌爆紅,後來回美國發展當DJ,一直到了2015年時才正式回歸台灣歌壇。最近他被爆料和經紀人Nicky已經低調地在美國結婚5年,其後麻吉弟弟也忍不住在IG中曬出與妻子的合照,並發表「愛妻感言」,羨煞一眾網友!

看更多:專訪 / 「麻吉弟弟」回來了!「睽違16年」發新專輯 「製作秘辛」全公開!

圖/麻吉弟弟IG
圖/麻吉弟弟IG

在已婚消息曝光後,麻吉弟弟迫不及待在IG上發文表露心聲,並附上兩張摟著妻子Nicky的甜蜜合照。在照片中,Nicky身穿深V薄紗短洋裝,披著有星星花紋的白色頭紗,整個人十分夢幻。不但如此,Nicky依偎在麻吉弟弟身上的模樣,也讓人看到都替她感到十分幸福!

圖/麻吉弟弟IG
圖/麻吉弟弟IG

在貼文中,麻吉弟弟向Nicky甜喊,「我不會說她是我的妻子,因為她是我的靈魂伴侶」。另外,麻吉弟弟透露,老婆最想要的並不是用錢堆砌的約會或昂貴的禮物,只要兩人能在一起就很高興了。他也寫道,「我們不需要舉辦什麼世界上最奢華的婚禮,只是在火人節的時候舉辦了一場即興婚禮」,甜蜜宣言讓文慧如、焦凡凡等女藝人紛紛留言支持。

圖/麻吉弟弟IG

據了解,火人節又稱為火人祭(英語:Burning Man),是一年一度在美國內華達州(State of Nevada)舉辦的盛事。每年的火人節都會吸引不少民眾共享活動,參與者又被稱為「火人」。這個活動被認為是對社區意識及藝術的自我表達,所以在活動場地會有大量的藝術元素,例如音樂演出、流動街頭戲劇等藝術表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