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回來了!回味閃閃發光的她 盤點4大優點:勇於認錯不簡單


劉芒回來了!回味閃閃發光的她 盤點4大優點:勇於認錯不簡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經過了諸多抄襲、盜用、文字獄等爭議後,YTR劉芒沉寂了近2個月沒有再發新影片,有不少人對於他先前的做法感到失望所以紛紛退訂,但是此次劉芒帶著全新的自己歸來,在最新的影片中勇敢地承認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錯誤,不僅做出了修正,還預告接下來仍有非常棒的故事題材想和大家繼續分享,也打動了觀眾的心。

因此小編整理出有關劉芒的4大優點:

 

影片絕無冷場、語速超完美

劉芒的影片中很常用到的就是整理法,她常常會列出10點和主題相關的推薦方法,雖然看似數量有點多,但是可以看出每一點幾乎都是引用她本人親身嘗試過的方式。所以影片也絕無冷場,內容往往都可以牢牢抓住觀眾眼球。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此外想必大家第一次看劉芒影片的時候,都有去「播放速度」那邊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不小心按到1.25倍了對吧!劉芒的影片片長大約落在15分鐘上下,較長的影片如果用緩慢的說話速度絕對會讓人看到打瞌睡,但她調整了說話速度後,就可以讓觀眾有「滿滿都是重點」的感覺,加上清晰的口條簡直是非常完美的組合呀!

 

沒有偶包大方扮醜

有關劉芒的穿搭和妝容也一直是女孩們想學習的部分,大至衣服小至一顆戒指都給人相當時尚漂亮的感覺。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圖片來源/劉芒IG

不講話的劉芒或許會給人高冷女強人的感覺,但其實恰恰相反!在影片中的她可說是「笑果」十足,不論是多浮誇的肢體表情她通通可以輕鬆駕馭,上一秒才翻了一個很醜的白眼,下一秒就立刻回歸漂亮女森,沒有偶包願意扮醜也給人一種真誠、好親近的感覺。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題材多元實用、不為了拍而拍

開箱化妝品、衣服、飾品…等偏女性題材的影片已經有非常多人都做過了,而劉芒頻道中最吸引大家的題材想必除了先前爆紅的「拜月老」之外,她的許多開運招財小妙方也是網友最愛的題材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儘管有人認為這可能會有點迷信,但是她推薦的卻是不太需要花大錢,而且做完對自己也大有幫助的方式,例如刷馬桶改運、定期清衣櫃維持好運勢、冰箱整潔…,雖然或多或少會有點心理作用的成份在,但是定期打掃保持整潔也是個相當不錯的生活方式對吧~

 

勇於面對錯誤、做出修正重新出發

不少Youtuber都曾面臨過爭議風波,但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也不盡相同,而此次劉芒在整理過後又重新歸來,也向觀眾一一解釋了當初自己做錯的事,勇於認錯跟積極處理的態度讓不少網友對她改觀,也願意重新再繼續支持她。

第一件事就是盜用植物照片,先前劉芒表示有主動致電對方致歉,但是隨後又被對方打臉表示是品牌方聯繫後才收到道歉的。但最後劉芒團隊又反悔,反而向對方提出更嚴格的條件想重新談判,出爾反爾的態度讓粉絲直呼吃相難看。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圖片來源/劉芒IG

第二件事是用lady Gaga的歌《Stupid Love》作為影片片頭曲,被網友質疑她故意將長度調在10秒內以避開YT審查機制,做法也惹怒了不少觀眾。

最後一件事就是「文字獄」事件,日前有網友發現竟然無法在劉芒YT頻道下留言有關「生活品植」、「Dcard」、「盜用」、「女神卡卡」、「抄襲」…等字眼,讓她被網友譏為「封鎖小天才」、「文字獄大師」、「鴕鳥心態」。

在新的影片中,劉芒表示消失的這段期間內,自己一直很努力的在反省過去錯誤的行為,也發現自己原來對法律概念相當薄弱,因此這次決定成立了法務團隊,期望未來在創作上時面對版權相關的素材能更加謹慎,也向植物店家再次致上歉意。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而有關片頭曲的部分,劉芒表示自己將會調整所有涉事影片,也表示自己經過這次的風波後,決定做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片頭動畫和音樂,而慶幸的是自己也藉由這樣的機會認識到了許多人才。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文字獄的部分劉芒坦言當初因為一時間收到太大量惡意的評論,讓她覺得難以消化,心情也非常低落,因此才會用這樣的方式限制留言。但是在經過自省後,劉芒表示身為一個創作者本來就要接受所有好的和不好的評語。

她表示自己也會關掉這項功能,虛心接受大家給予的建議:「雖然沒有辦法馬上變成非常鋼鐵的內心,可以回答所有的問題」、「但是我承諾絕對會在未來變得更加堅強、更加的有責任感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芒YT

最後劉芒也謝謝這段期間不論是給予她鞭策或是鼓勵的網友,她表示不管是該好好反思的、該付諸行動的、該受公評的,都會虛心接受各位的指教。未來也還有許多很棒的題材想繼續和觀眾分享,且日後在影片的創作上一定會更加嚴謹,避免再犯下相同錯誤,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支持她。

大方坦蕩的態度也讓不少曾經黑特過她的人相當吃驚,不少人看完後紛紛在影片下留言:「你是我見過出爭議、做錯事情後少數能夠承認、正視又有勇氣向大家道歉的人」、「願意為了自己喜歡的事而自出改變,相信你會越來越棒」、「因為之前的事退追你,但我現在決定追回來」、「雖然潛水了兩個月,但是你還是回來交代了,佩服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