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不甩防疫偷出門!小Call「衝廚房拿刀」崩潰:要逼死我?


阿姨不甩防疫偷出門!小Call「衝廚房拿刀」崩潰:要逼死我?

為了因應Delta變種病毒以及本土疫情的情況,全國三級警戒已經實行長達接近兩個月,不少民眾已經忍不到降級而紛紛跑出門,讓不少藝人們看了都緊張的在社群上勸導大家非必要別外出!而藝人小Call(郭怡伶)也相當害怕疫情傳播,她最近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為了阻止同住的阿姨出門,竟急得「拿刀以死相逼」!

看更多:「小Call」揭演藝圈黑幕!出外景被要求穿三點式 睡前遭「綜藝大哥」敲房門…

圖/小CALL臉書
圖/小CALL臉書

全台灣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26日之後,政府也積極呼籲大眾非必要千萬別外出亂跑,希望能盡快控制疫情,讓大家的生活步上正軌!而藝人小Call在防疫期間,因為不用工作,便整天都乖乖待在家,更規定家人要落實防疫,她最近上《醫師好辣》節目時也透露,自己工作回到家後一定會全身消毒,同時也規定家人如果要外出也都要向她報備,甚至自己主動願意當司機載家人出門。

圖/醫師好辣YOUTUBE

小Call可以說是非常謹慎的進行防疫,只是跟她同住的阿姨卻讓她非常憂心,因為阿姨常常瞞著小Call偷溜出門,讓她忍不住大暴怒,「有一天阿姨又打算偷出門,我直接失控,衝進廚房拿出一把刀威脅阿姨!」,她歇斯底里地向阿姨怒吼,「妳是想要逼死我嗎?妳再這樣,我們就一起死!」,精神徹底崩潰。

圖/醫師好辣YOUTUBE

家人看到小Call情緒失控之後,一旁嚇壞的婆婆也急忙出來緩頰,但小Call直接忍不住連婆婆一起罵,指責婆婆「放任自己妹妹出門,讓她成為家中防疫破口!」後來雙方吵到冷戰,阿姨不甩小Call出門回來後,她還是照樣幫阿姨噴酒精消毒,她也自曝家裡囤了大大小小、裝滿酒精的瓶罐,讓人感受到她真的是防疫小尖兵!

圖/醫師好辣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