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紀錄完整流出!Toyz祖宗十八代遭罵 下秒統神再爆氣


對話紀錄完整流出!Toyz祖宗十八代遭罵 下秒統神再爆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實況主Toyz、統神因工商遊戲,爆發「改名事件」,戰火目前持續延燒,Toyz曾收到遭罵祖宗十八的的私訊,如今再曬出完整對話截圖,只見統神瘋狂開罵,Toyz則表示「你的言論很大,我忍一下」。

看更多:統神反擊!認「用003帳號罵Toyz」禁言老婆:一張紙送她回老家

圖片來源/統神FB

Toyz、統神因「改名事件」撕破臉,此事不斷延燒,Toyz於作日清晨收到003私訊,只見Toyz打招呼後,003就狂罵「我幹你娘 我幹你祖宗18代」,事後統神出面表示,罵人的是他沒錯,同時也指責Toyz抹黑003,並對外宣布收回003經紀人權力,若003再對外公開回覆,就要一張紙送她回老家。

圖片來源/大幫手003

Toyz被嗆抹黑003,因此決定曬出完整對話截圖,證實自己沒有斷章取義。只見對方一開始罵完後,大約凌晨4點時,003疑似有現身回應想調解。但當天下午1點半左右,對方又開始爆氣狂噴「我X你娘在貼啊」、「你他X真當自己港仔上天了」、「幹你X港狗去死」等一連串難聽字眼。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曬出完整對話截圖,並發文表示,好聲好氣問對方要聯繫方式是不是為了罵他,對方回應「是的」,半夜還和員工討論兩種可能性,但Toyz也表示「是誰回的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媽被幹了」。Toyz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支持提告,「可以拍法院公道伯了」、「法院公道伯轉守為攻!」。

 
 
 
 
 
 
 
 
 
 
 
 
 
 
 

Toyz(@toyzlol)分享的貼文

另外,統神日前曾上館長直播八卦Toyz,而從館長的IG上可以得知,今(24)天晚上八點,Toyz將現身直播當中,預告照片除了有Toyz、館長拿著椅子的畫面,兩人中還有一隻哈士奇,不禁讓粉絲聯想事件主角,真的要血流成河了!

圖片來源/館長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