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身份重磅回歸! 盤點4件「878音樂家」的必知超狂事蹟


以新身份重磅回歸! 盤點4件「878音樂家」的必知超狂事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878發明家.jpg
878發明家

大家近日有注意到知名YTR「878發明家」又華麗回歸YT舞台了嗎!878的個人頻道已經有超過1年以上沒有更新了,但不少粉絲還是會回味他以前拍攝的超狂影片,留言敲碗「2021還在等」。

而日前878在歌手2000 twothousandxx的新歌《大嘻哈們 the RAPPERS 》露臉尬上一段,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他更創立了「878音樂家」的粉專,吸引大票網友前往朝聖。

因此小編整理出4件關於878音樂家的超狂事蹟:

 

878私闖豪宅塗鴉 烏鴉出面幫賠百萬

影片中878被老闆烏鴉下令要完成「不花錢過一天」的任務,而他一路搜刮路邊狗狗的飼料、到舊衣回收箱撈衣服穿、把自己扔進垃圾車搭順風車,最後被丟包在了一個山上的豪宅。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878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878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878 YT

而878也摸黑進入了房子內部,並在白色的牆壁上用紅色噴漆寫下了「878發明家」、「惡棍基地」以及烏鴉的電話…等字眼,接著就在豪宅的車庫裡度過了一個晚上。

但隔天起來打開鐵門時卻發現,疑似是屋主的男人、警察、烏鴉本人竟然就站在門外,而他也表示:「以後不再亂把烏鴉的的電話噴在牆壁上了ㄍㄟˋ 沒想到別墅是有房東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878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878 YT

而事後惡棍娛樂也表示,雖然不能詳細說明事發經過,但878確實闖禍了,因此老闆烏鴉也花了幾百萬買了別墅,之後會拿來當工作室。超無釐頭又大膽的做法讓網友笑翻,表示雖然知道部分是先前set好的,但仍非常喜歡878這種GTA式的影片。

 

拉屎在店家地上 影片遭YT禁播

此次超狂企劃的想法是「吃喝拉撒睡全在一張椅子上」,878表示每次工作到一半還要站起來吃東西跟上廁所很麻煩,因此他在椅子上挖了一個洞,並幫椅子加裝了電動行進設備。

圖片來源/翻攝自878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878 FB

接下來他帶著這張超狂懶人椅一路到了麥當勞,吃到一半還乾脆直接脫褲拉屎,跟路人爆發糾紛時還拿起熱騰騰的屎砸在對方臉上。

一如往常沒讓粉絲失望的企劃卻被YT禁播,不少人事後發現影片因涉及「暴力血腥內容」所以慘遭移除,而也引起部分觀眾不滿,認為:「會教壞小孩誒」、「雖然是set過的,但是好歹屎的畫面也打碼吧」;但也有人護航:「他的影片本來就是狂啊」、「Set過的就沒什麼好譴責的吧」。

 

坦言跑路原因欠債3000萬

一直以來878發明家的創作都非常獨特新穎,但影片內容有時有會因此被檢舉,造成被FB禁播下架,所以導致他的影片幾乎都是無營利的狀態,也讓他的生活陷入窘境。

2018年烏鴉上傳一隻影片,後半段也讓878自己向觀眾交代了自己消失一段時間的原因,878難得感性的在鏡頭前談及自己的私事。他表示自從母親過世後,他便休學想幫忙負擔家計,並在朋友的建議下踏入了Youtube圈內。

圖片來源/翻攝自878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他透露其實3000萬元的債務不單單是他一人的,而是來自家庭因素。878表示自己因為影片盈利受阻的原因,讓他後來只能借錢繼續創作,陷入了惡性循環中,最後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才躲了起來。

嗚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烏鴉聽完後也做出重大決定,所以提議為他創立「惡棍娛樂」公司,安慰878不要再擔心錢的問題,自己非常支持他繼續創做的熱情。不少觀眾看完後也非常感動:「烏鴉真的很善良」、「兩位都是值得尊敬的YTR」、「很感動很暖心的影片」。

 

以「878音樂家」身份回歸

878發明家的YT頻道自去年2月底後就沒有再繼續更新了,粉絲們也只能透過舊影片懷念他,加上他先前曾透露過自己對音樂創作非常有興趣,也讓觀眾期待他能在音樂領域中闖出一番成績。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圖片來源/878音樂家FB

日前878無預警出現在新歌《大嘻哈們 the RAPPERS 》中,而他此次則是以「878音樂家」的新身份重新回歸,也讓觀眾們又驚又喜。

878也創立了自己的新粉專,並寫下:「878發明家已死,878音樂家走起」、「感謝878發明家帶來兩年多的情緒,偶~現在來學學878」。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圖片來源/翻攝自2000 twothousandxxYT

878也表示之前做發明成本太貴,也沒有人買單,所以真的拍不下去了,但現在決定來完成自己的饒舌夢想,想辦法怎麼不花錢也能繼續創作音樂,大家也相當支持他的新決定:「歡迎回歸」、「看到你能開心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很棒」、「878還是一樣好笑」。

 

878以新身份回歸的事情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雖然之後有可能不會再看到他的超狂發明片,但是想必他同樣也能帶來很狂的音樂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