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換頭貼挺「台灣國手」挨轟!酸民痛批:是台灣隊,誰跟你中華


瑞莎換頭貼挺「台灣國手」挨轟!酸民痛批:是台灣隊,誰跟你中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藝人瑞莎在近年來積極為台灣體壇付出,除了培育韻律體操選手之外,她也相當關心台灣國手參加東京奧運的事情,甚至還特地把自己的臉書大頭貼,套上了替中華隊加油的濾鏡框!不料,卻有酸民看到她換頭貼之後,留言砲轟她不應該用「中華」這兩個字,應該直接稱呼「台灣隊」,讓她相當無奈,也引起了許多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帶選手參賽奪金卻被「收割成果」!瑞莎狠打臉陋習:沒給任何幫助喔!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瑞莎最近為了力挺台灣國手參加東京奧運,特地把臉書的大頭貼換上有「中華隊加油」的濾鏡框,希望透過自己的小小行動來表達自己對台灣體壇的熱情,沒想到卻意外引起酸民們的不滿,紛紛湧入她的頭貼留言說,「台灣隊加油,『中華』就免了」、「台灣隊!誰跟你中華!」、「有禮貌一點好嗎?」掀起網友們激烈論戰。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瑞莎在看到網友們激烈的回應之後,自己則相當無奈的留言回應,「我只是想要多多支持我們去參加奧運為國爭光的台灣選手們」,並附上微笑跟合掌的貼圖,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吵架。而有不少粉絲看到她無辜被酸之後,也留言給予支持,「不用理他們,大家都知道你愛台灣」、「酸民說的話聽聽就好」,甚至還有網友幫瑞莎做了新的頭貼,讓她可以避免再被罵,事後瑞莎也換上自己重新做的頭貼,力挺台灣國手!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其實,先前瑞莎在帶領韻律體操隊伍時,就曾被指控空降、搶功勞、捐款資金不透明等問題,當時許多人都替她抱不平,而她自己面對那些流言蜚語也是毫無畏懼,依然努力培訓台灣的選手,最後讓隊伍奪得一金、一銀、兩銅的成績,為台灣爭光,也讓她感動直呼,「真的很開心!」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