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著看完!蔡阿嘎生日「偶像拍片祝福」 加碼曬好消息:第三個小孩誕生


跪著看完!蔡阿嘎生日「偶像拍片祝福」 加碼曬好消息:第三個小孩誕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號稱YT界的長青樹,常用搞笑影片來批評時事,幽默風格深受大家喜愛。蔡阿嘎是資深象迷,在21號迎來生日的他,收到來自偶像的生日祝福影片,直呼是跪著看完!

看更多:蔡阿嘎列2021年時尚簡稱!「估咩、飲濃」網看不懂:繼續當老人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蔡桃貴父子倆在21號度過生日,身為資深象迷的蔡阿嘎,日前收到來自偶像「彭政閔」的生日祝福!只見恰恰在影片中,祝福蔡阿嘎、蔡桃貴生日快樂,也希望阿嘎能工作順利、幸福美滿、健康平安,另外也祝福蔡桃貴平安長大!

 
 
 
 
 
 
 
 
 
 
 
 
 
 
 

蔡阿嘎(@yga0721)分享的貼文

蔡阿嘎表示自己跪著看完影片,非常感謝恰恰百忙之中抽空拍片,祝福影片一出,引來不少人回應,「沒開聲音,但一瞬間以為是康康…」、「恰哥94帥」、「好久沒看到恰哥」、「是恰哥,期待他之後跟貴,波能玩」、「其實想錄給桃貴,爸爸只是順便」、「恰哥太暖了啦!」。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事實上,蔡阿嘎日前也宣佈好消息,二伯的第三個baby終於誕生!二伯的個人品牌正式上線,歷經一年的時間終於可以正式運作,品牌名字「hahababy」取自日文媽媽的發音,英文也有開心的意思,希望大家可以買給親愛的寶貝們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