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遭爆是「陰陽人」!曖昧小6歲鮮肉一見MC嚇傻:怎麼可能


薔薔遭爆是「陰陽人」!曖昧小6歲鮮肉一見MC嚇傻:怎麼可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依然積極在演藝圈闖蕩,她憑著姣好的體態跟直率敢言的風格,累積了不少忠實的粉絲,人氣在近年來扶搖直上,成了火紅的通告常客,總是能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見她的身影!而薔薔在經營Youtube頻道上也是非常認真,像是最近上的新片討論到了姐弟戀,她也特地邀請正在追求過她的阿弟仔來聊聊,沒想到薔薔竟爆料「他朋友說我是人妖、陰陽人,結果他真的跑來問我是不是陰陽人」,兩人的互動,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瑤瑤「黑皮膚」長怎樣?親曝「實測片」笑瘋網 自嘲:真像薔薔!

圖片來源:薔薔臉書

薔薔的Youtube頻道最近上了新片,大方在影片中談論姐弟戀的話題,甚至還邀請了正在追求她的「阿弟仔」一同上節目來聊聊,一開頭主持人變問到薔薔跟男方相差6歲,薔薔也表示,「本來覺得差6歲差太多了,完全沒有想過會對他有意思,直到後來相處下來發現他是一個很踏實、很實在的人,而且很有上進心」,才決定繼續發展。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沒想到三人聊天聊到一半時,薔薔突然看著阿弟仔說,「你朋友之前說我是人妖,說我是陰陽人,結果你居然還真的跑來問我是不是陰陽人耶!」讓阿弟仔瞬間緊張的解釋,「沒有,我是當時看到報導這樣寫,還沒有仔細看啦!」薔薔不等著對方解釋,馬上又說,「哪有!你明明有看過了!你知道我不是男的啊!」頓時嚇得一旁的主持人發問,「是看過什麼?」

圖片來源:YT截圖

薔薔才又馬上解釋,「他看過我的月經來,我的月經紅紅的!」阿弟仔也表示,看到經血時有點害怕,心裡還想說,「怎麼可能?」不過薔薔自己也坦言,「其實根本不在意別人說了什麼,她只在意身邊的人怎麼看她」,所以薔薔花了很多時間來跟阿弟仔說明,「還要跟她好好解釋我的女性構造咧!」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阿弟仔也在節目中透露,薔薔是他第一位追求的姊姊,他認為跟姊姊交往跟先前和那些小妹妹們交往很不一樣,「認識大6歲的薔薔反而可以督促自己成長,讓自己成為有肩膀、擔當的人,認識她之後我可以少跌很多跤,知道她經歷過些什麼,我就不要再走一樣的,不管怎樣我都不能輸她」,最後還強調,看起來像男人的薔薔其實很有女人味,「她很有魅力,會讓我興奮的那一面!」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差5-6年齡不是問題,最終男女心智成熟度一致就ok」、「薔薔的妝好好看,跟之前有不一樣~喜歡」、「問薔薔是不是陰陽人?!真的直到不能再直XDD」、「薔哥真的很強勢耶!這個就是小男友喔?看起來真的不像85年次的,不過真的滿直男的」、「薔薔這次的妝容打扮很溫柔氣質,很喜歡」、「這個男的不錯可以結婚了」、「薔薔跟他好搭」。

圖片來源:薔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