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戰吳亦凡後失聯!都美竹「消失一天」首發文 網抓包:不是本人?


宣戰吳亦凡後失聯!都美竹「消失一天」首發文 網抓包:不是本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年僅19歲的大陸網紅都美竹日前踢爆男星吳亦凡灌酒強上未成年少女性醜聞,她在18日晚上9點宣戰吳亦凡,要他在24小時內宣布退圈、向受害人道歉,沒想到19日她卻消失在網路上一整天,好友更爆出收到恐嚇人身安全的訊息,令不少網友對她的處境相當擔心,直到20日早上都美竹微博終於發文,卻再度引起網友猜測熱議!

看更多:反咬都美竹勒索!網抓包吳亦凡聲明「5大疑點」:是你們P圖

圖片來源/都美竹

都美竹18日晚間控訴吳亦凡騙炮未成年少女事件,整晚她都不斷在微博發文直到11點,輿論也在當時迅速發酵,然而之後便在微博上消失,直到吳亦凡和工作室19日早上8點發聲明反擊,都美竹也依舊毫無回應,先前都美竹曾接受過陸媒《網易娛樂》採訪,因此擁有她的部分聯絡方式,然而一整天試圖聯絡她本人,卻始終未能得到回應,除此之外,《網易娛樂》同時披露都美竹好友爆料,微信收到不明人士的人身恐嚇訊息,威脅「多陪你姊妹最後的時光」。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都美竹意外失聯也爆出不少網友擔心她的處境,網路上甚至一度傳出消息,指她18日就「進去了」,眾多網友紛紛緊張留言:「這還是一個法治社會嗎?」、「希望她沒事」、「別讓法律成為笑話!」同時一名自稱都美竹姊姊的網紅「李恩」19日晚接受採訪時表示妹妹一直在接受治療,狀態很差,不過網友對她的身分和說詞半信半疑,但也有網友認為都美竹如今備受外界關注,若有人在此時動手反而不明智,真相大白之前還是先不要太過緊張。

圖片來源/都美竹

直到20日早上十點多,消失了一天的都美竹終於發文,卻表示「這個世界怎麼了...」之後又在留言寫下「我真的失望了」、「希望蒼天有眼」等語,此外沒有再多做解釋,一反18日宣戰吳亦凡的頹喪語氣,有網友擔心問她:「是不是第三方壓力讓你不得不和解?」都美竹只是回復了一個哭臉表情,之後便刪除留言。然而有網友發覺都美竹發文的手機客戶端不再是18日前顯示的「iPhone 12 Pro Max」,而是改為「XS Max」,引起不少網友警惕猜測:「這還是本人嗎?你手機呢?!」、「手機型號不對」、「手機被收了?」、「而且還刪了一條微博,我昨天看73條,今天發完還是73條,刪了一條啊?」事件持續延燒。

圖片來源/都美竹
圖片來源/都美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