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謝忻搭路私接業配!董至成嘆「沒有舞台」:我表演給鬼看?


被爆謝忻搭路私接業配!董至成嘆「沒有舞台」:我表演給鬼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董至成曾去北京打拼2年半,不料後來中國劇組「全面禁用台灣人」,讓他就此夢碎。回到台灣工作的他,因應疫情等因素影響下,他轉行直播帶貨並接了不少業配,沒想到近日卻被爆料他的原經紀公司不滿他的行為還寄了存證信函給他,讓幫忙牽線的謝忻也為此發聲。

看更多:董至成「掏金2年」毀21年婚姻!想再賺人民幣「劇組封殺台灣人」夢碎

圖/董至成臉書
圖/謝忻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董至成自從在中國的演藝之路不順,加上疫情爆發回台灣後,他的好友謝忻便透過經紀人阿凱替董至成接了不少業配工作,沒想到此舉竟惹怒董至成的原經紀公司「星浪娛樂」,還收到公司寄給他的寄存證信函,揚言提告!而針對私接業配爭議,謝忻19日也特別開了直播,直接邀請董至成來說明,董哥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跟星浪娛樂並沒有簽完整的全經紀約,只是授權書而已」。他更透露,自己到了這個年紀,希望能以自己的想法來做一些未來的規畫。

圖/謝忻臉書

此外,董至成在直播中也坦言,在演藝圈30多年了,與前妻的離婚後雖然調整了心情準備上節目,但沒想到一個月卻接不到1、2個通告,讓他對演藝圈感到相當失望,更感性地說,「藝人是需要舞台的,沒有舞台的話,我表演給鬼看?」所以他才會透過謝忻認識經紀人阿凱,才開始當起直播主的。

圖/董至成臉書
圖/董至成臉書

報導中也指出,董至成表示,接到的所有業配都有跟星浪娛樂老闆Maggie講,也有經過她同意,私接工作的指控跟事實是有所出入的!他也提到,「做這行本來就沒有永遠的敵人或朋友,還是希望可以好聚好散」,更直言星浪娛樂太愛他了,不願意讓他離開。

圖/董至成臉書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Maggie也回應表示,「從來就沒打算告董至成,那封不是存證信函,而是律師函!」不過,她認為在合約還沒有解除時,阿凱所屬的奧森媒體擅自更改董至成官方臉書的工作聯絡人為自己,讓她心感不公,才向對方寄出律師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