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暴雷巨人結局遭炎上!「Hook」影片改不公開:下次會注意


無預警暴雷巨人結局遭炎上!「Hook」影片改不公開:下次會注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HOOK.jpg
HOOK

網紅「HOOK」是一名實驗型Youtuber,以自然輕鬆的搞笑風格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人氣持續上漲中。不料日前卻在影片中,意外暴雷日本動漫結局,引大批網友論戰,Hook也重新調整影片,向大家道歉。

看更多:女裝模樣曝!Hook「長髮全妝飄仙氣」下秒崩壞 網:戀愛了

圖片來源/Hook IG

Youtuber「Hook」是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粉絲,日前他上傳新片,在影片中大玩二選一理想型,內容包含藝人、動漫人物、Youtuber,讓Hook直呼幻想的世界好快樂!不料她在選擇途中,和工作人員對話時,意外暴雷《進擊的巨人》結局,毫無預警暴雷,讓觀眾措手不及,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Hook IG

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影片看到一半突然被暴雷,對於想等動畫結局的人來說傷害很大,即便有在留言處提醒,但並非所有人看影片前都會先讀留言,「不是自己手賤點開討論文而是看影片途中莫名被暴雷,真的讓人很難過」。而該影片下方,也有不少網友指出該問題,即便有打碼,但仍有聲音,Hook也表示歉意,承諾下次會注意。

圖片來源/Hook Youtube

Hook影片引起爭議,最後她選擇將影片設為不公開,並在影片標題上標註「有巨人結局雷」的警示,同時也對於被暴雷、被傷害的觀眾深感道歉,承諾下次會更注意這方面!事實上,近期在Dcard上,Hook經常被提起討論,包括他和法國Youtuber「酷」的交情,不少人瘋猜兩人決裂,兩派粉絲掀起一片論戰。

圖片來源/Hook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