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爆醜聞!反骨2年前神預言「Young GG」引朝聖:神嘴!


吳亦凡爆醜聞!反骨2年前神預言「Young GG」引朝聖:神嘴!

大陸男星吳亦凡近來醜聞不斷,網紅「都美竹」爆料他欺騙未成年少女、酒桌選妃等,一一列出吳亦凡的罪狀,引發各界關注,掀起廣大討論,日前有網友神出反骨男孩兩年前的改編作品《癢雞雞 Young GG》,直呼反骨是神預言!

看更多:吳亦凡「選妃事件」總整理:都美竹連爆多人關係 性癖掀熱議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微博

都美竹近來爆料吳亦凡「酒桌選妃」、以欺騙方式「迷姦、輪姦」眾多未成年少女,18日晚上再度貼出長文,驚爆吳亦凡私下經常看不起其他藝人,另外也爆出不少吳亦凡床事細節,狂嗆對方改名叫「吳籤」。

圖片來源/都美竹微博

最後都美竹要求吳亦凡退出中國娛樂圈並離開中國,揚言要和吳亦凡決戰,讓對方身敗名裂。吳亦凡則在19日早上發文,否認都美竹所有指控,並表示有許多人能為她作證,放出狠話,「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微博

吳亦凡事件越演越烈,日前有人挖出兩年前反骨男孩的改編作品,直呼是神預言!反骨男孩過去就經常改編中國新說唱的作品,擁有不少粉絲支持該系列,兩年前反骨曾上傳改編自吳亦凡《Young OG》的演出,取名為《癢雞雞 Young GG》,歌詞裡提到「用過說他快不行」、「不講究避孕」、「拿出病例寫著癢GG」等,雖然是孫生無心改編,卻意外說中近期事件,引不少粉絲朝聖。

圖片來源/反骨YT

反骨也在限時動態上,截圖兩年前的作品,嘲諷表示「吳亦凡做愛會開Auto Tune嗎」?而該影片下方也有不少網友回應,「反骨完美神預言,第一句就說中了,用過都說不行(牙籤的部分」、「我從不講究你的避孕….如果是現在吵的事是真的,那反骨就是神嘴」、「朝聖哈哈,吳亦凡完全被說中XD」、「全場唯一真預言」。

圖片來源/反骨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