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號召員工打AZ!自曝「接種關鍵」:不要選疫苗,要選時間


阿緯號召員工打AZ!自曝「接種關鍵」:不要選疫苗,要選時間

藝人阿緯(劉峻緯)從《模范棒棒堂》出道,憑著姣好的外貌和精湛的舞技,讓他累積了不少死忠的鐵粉,即便後來團體解散,他也仍在演藝圈中努力闖蕩,後來甚至還開了餐廳經營起副業,讓不少粉絲都替他感到很開心!而他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自己打完第二劑疫苗的心情,除了透露身體無恙之外,他也鼓勵公司主管們去接種,甚至強調,「重點不在選擇什麼疫苗,而是選擇施打的時間」,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出道14週年!《模范棒棒堂》6棒曬照紀念 阿緯「預告明年」網嗨翻

圖片來源:劉峻緯臉書

阿緯在今年5月的時候,跟老婆決定好要一起去申請自費打AZ疫苗,雖然打完疫苗的隔天就有發燒的狀況發生,不過後來很快身體又恢復正常的狀態,他也大方的鼓勵自己餐廳的主管們都趕快去接種疫苗,讓他們在三級警戒前就已經有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打完了第一劑,即便後來要打第二劑的時間因疫情延後,但最近他們紛紛打完第二劑,阿緯也大方透露自己打完第二劑的狀況。

圖片來源:劉峻緯臉書
圖片來源:劉峻緯臉書

阿緯表示,在打完第二劑之後,「感覺手臂有點疼痛,但不影響我今天上班一整天帥氣的幽默感,比第一劑舒服很多~」還一邊曬出太太的背影照,「太太打完是有比較累一點,早上起來有賴床(不確定跟疫苗有關),到了現在也精神良好,背影也很漂亮」,在兩劑打完之後,也讓阿緯感覺更踏實了一點,他也透露,「發現員工很多擔心疫苗風險、副作用、死亡等等,大多都是被放大的新聞與網路給影響,並沒有仔細判斷打疫苗『活著』跟打疫苗『痊癒』的人,是遠遠高於死亡的!」

圖片來源:劉峻緯臉書

最後阿緯也強調,「我最近不斷呼籲同仁去施打疫苗,不要選擇疫苗,要選擇時間,什麼時候打,比選擇疫苗更重要!目前台灣可以施打的兩款疫苗,都是國際上認證的好疫苗,即使防護力有不同,那都是數據參考,重點在於都可有效避免重症跟死亡」,所以阿緯依然希望大家都可以去預約接種,「越早選擇AZ會是值得的,一起戰勝病毒吧!」不過,他也建議大家在進行疫苗施打前,請跟醫師討論自身身體狀況後,再進行施打疫苗哦!

圖片來源:劉峻緯臉書
圖片來源:劉峻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