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吳亦凡粉絲圍剿7年!緋聞女友撂話「等著」 女偶像爆:見面就摸胸


被吳亦凡粉絲圍剿7年!緋聞女友撂話「等著」 女偶像爆:見面就摸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男星吳亦凡遭網紅都美竹在18日晚間發出長達2000字長文爆料混亂私生活,更宣布向他宣戰,在網路上鬧出軒然大波,開始陸續有不少曾合作的代言品牌方宣布和他切割,形象跌落谷底,事實上吳亦凡早在2013年就曾因為手機照片外流爆出私生活醜聞,當時的女方為女星林西婭,此後便遭遇粉絲長達7年來的圍剿,如今吳亦凡遭到披露,她的發文也備受關注。

看更多:網紅千字文宣戰吳亦凡!打P吃藥狂問「大不大」 她狠嗆:根本牙籤

圖片來源/吳亦凡

林西婭2009年到韓國當練習生,曾經是韓團Babyvox第三代成員的她,2013年卻被爆出「C咖嫩模林西婭手機照外洩」事件,當時吳亦凡也還在韓團EXO活動,網路上突瘋傳兩人的親密床照,過程中甚至牽扯到鹿晗、張根碩等人,林西婭也因此遭到男方粉絲圍剿,即使事隔七八年,她仍舊飽受當時事件所苦,不時都會遇到有人重提舊事罵她,而在都美竹發文引起熱烈討論之後,林西婭也發文「七年,正義?拿來吧你」,引起不少網友猜想,而吳亦凡在19日早上發聲否認指控,還有網友發現林西婭到他的貼文下留言嗆聲:「呵,少安勿躁,等我。」再度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林西婭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曾經是女團SNH48前成員的女星張丹三也曬出不少聊天截圖,爆料吳亦凡曾經找過她,但由於自己的「防備心、遲鈍感」,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呼籲女孩們「不管對方是誰都不要放鬆警惕,保護好自己」,聊天紀錄中可見吳亦凡不停要求見面,還自誇「我就是傻憨憨,比較可愛,跟外表不一樣,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像個小朋友,就很童真吧」,第一次見面就好幾次主動要抱她,「我們吃炸雞,我說喜歡吃雞皮,他就用嘴要餵我,要我咬,還伸手摸胸,不過我拒絕了」。

圖片來源/張丹三
圖片來源/張丹三
圖片來源/張丹三
圖片來源/張丹三

除此之外,張丹三曬出的聊天紀錄中有一張吳亦凡自拍「今日穿著」的照片,吳亦凡鏡頭網下拍到自己的上衣、褲子和所坐的沙發顏色都和他過去錄製《中國新說唱》所穿的衣服一模一樣,就連地板、鞋子也都一樣。都美竹、林西婭、張丹三發聲後,先前曾和吳亦凡有過緋聞牽扯的女星「秦牛正威」也被發現再度將當年闢謠戀情的貼文「一直很尊重吳老師,沒交往,沒視頻(影片),沒故事」放到微博置頂,疑似再度表明立場,和吳亦凡撇清關係,另外曾被拍到和吳亦凡一同看電影的網紅「小怡同學」也被發現清空所有社交帳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