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被黑到爆紅」?盤點5位洗白YTR:勇敢面對酸民是關鍵


如何「從被黑到爆紅」?盤點5位洗白YTR:勇敢面對酸民是關鍵

許多網紅和YTR的影片都有非常鮮明的個人特徵,雖然起初有些人的影片因為內容太過失控曾受大眾非議,但是不少人也漸漸的轉型成功,在各自的領域上都闖出了一番亮眼成績。

因此小編整理出5位由黑轉紅的YTR:

 

烏鴉Doka

提到烏鴉大家一定會想到他超狂開箱實測企劃吧,不論是先前最紅的夾娃娃機還是巨型扭蛋,看到烏鴉砸錢下去實測的當下真的超級爽的!雖然自掏腰包砸下大筆金錢實測,但卻被許多網友批評他「公然炫富」,更指責他在娛樂上大灑幣的行為會帶壞小孩,當時也傳出許多負面消息。

 j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但烏鴉隨後大方公開自己的存摺,強調自己有許多副業投資,拍影片目的只是為了實測讓觀眾考慮,強調自己根本無需炫富,直接用實力說話。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而近年來烏鴉的影片除了實測各種盲盒、扭蛋、抽獎中獎率外,號稱「流言終結者」的他更陸續踢爆了非常多行銷騙局,還包括了近期因為疫情而被搶購一空的消毒酒精。除此之外烏鴉這次大手筆包下小北百貨食品做慈善的影片也獲得廣大網友迴響,不少人直誇:「越來越正能量」、「流言終結只服烏鴉」、「影片都是真材實料」。

 

奎丁Zamy

被網友封為「雅典娜女帝」的知名網紅奎丁Zamy,因為五官立體加上四肢纖瘦卻有傲人上圍,亮麗外型圈粉不少粉絲。而除了2019年她和美麗妄娜一起在YTR交換禮物派對上「蛋洗艾瑞絲」的影片被觀眾圍剿之外,奎丁的感情史也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艾瑞絲YT

2015年奎丁的前男友曾在個人臉書上公開「奎丁劈腿」的事件,事件至今都曾多次被提及,而2月前奎丁勇敢的拍攝了一部影片還原當時的來龍去脈,她在影片中非常誠懇的承認錯誤,也大方面對了過去的自己,許多辛酸的經歷也讓觀眾們看完後紛紛鼻酸,也大讚她的態度和勇氣。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奎丁YT

 

愛莉莎莎

今年年初時愛莉莎莎在個人頻道上傳了一部有關「肝膽排石法」的影片,由於內容並未經過專業醫生認證,而台大醫YTR「蒼藍鴿」也發片指責出愛莉莎莎的錯處,希望他不要用這樣的文獻去誘導大眾進行私人療法,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愛莉莎莎起先態度雖然相當強硬,但事後她也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沉寂了一段時間。3月底時,愛莉莎莎再度回歸鏡頭前,她表示在過去一個月裡自己反省了許多,更透露自己的業配活動都因為這樣的負面形象而被砍光,整個月收入直接歸零。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意識到自己的錯處後,愛莉莎莎打算用做志工以及捐錢的方式來轉換心境,更鼓勵自己從錯誤中爬起,日後也要繼續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世界。而日前她上傳了一隻「再次開箱低收入戶的家」的影片,觀眾也從她與攝影師好友小喵間的堅定友誼,也非常讚賞愛莉莎莎對朋友的扶持以及付出,紛紛留言:「雖然你負面風波很多,但是必須承認你對朋友很真誠」、「感覺得出你的善良,真的幫了很多人」。

 

鳳梨

先前曾被前女友「罔腰」的假孕風波波及,也曾有不少網友在社群抨擊他太過台客的人設。但去年年底罔腰捲入破壞綠島民宿事件時,已經和她分手的鳳梨卻非常有義氣的跳出來向社會大眾道歉,也對罔腰脫序的行為表示遺憾,更喊話民宿業者表示自己願意賠償,該舉也讓不少人開始對鳳梨改觀。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圖片來源/鳳梨IG

而日前台灣「鳳梨出口遭阻」事件爆發時,鳳梨也用自己的聲量呼籲大家可以多買多吃,也順便救救台灣果農;此次疫情爆發之時,鳳梨更相當有愛的買了許多消毒物資捐贈給警局,還開玩笑表示:「今早又再次回到了兒時熟悉的地方...但慶幸的是這次不是被抓來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圖片來源/鳳梨IG

雖然有部分網友酸他在作秀洗白,但個性豪爽的鳳梨也表示只要捐贈的物資能幫的上忙,就覺得心滿意足了,關於外界的批評他大方表示自己「就是在洗白」,但也不過度在乎酸民眼光。

 

Bump

Bump一直以來都是話題性相當高的人物,除了先前與白富美前妻Cherry的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之外,「惡整約砲女生」的企劃也掀起了大風大浪。

圖片來源/鳳梨IG
圖片來源/翻攝自Bump YT

他曾上傳一部名為「實測!約炮竟然這麼容易! 在旅館惡整隨便的女孩!」的影片,內容起先是透過交友軟體把對方約到旅館,等女生赴約並在房內洗完澡後,再拿出刮鬍泡砸到對方的臉上,要她「好好的女生,好好保護自己啦」。

由於約砲文化每個人有不同見解,有人認為惡整本身就非常不合理,但也有人認為此舉可以給部分人士一些警惕,網友意見也相當兩極,事後Bump也拍片向社會大眾道歉。但他的許多實測開箱影片仍非常受到歡迎,不少人表示內容雖然偶爾不正經,但仍非常有教育意義。

圖片來源/翻攝自Bump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Bump YT

一年前Bump曾提告上百位酸民,而檢調結果也在近期陸續出爐,但他選擇讓酸民到家裡幫忙打掃、上字幕的小懲方式代替繼續追究,也表示不是真的想看酸民身敗名裂,只是想警惕螢幕前的各位下次在發言前能更加警惕,矯正網路上的霸凌文化,讓不少人直呼Bump EQ真的超高。

 

只能說每部影片都可能會觀眾不喜歡,相同的題材也無法滿足所有人的口味,只是如何在逆風的時候面對網路惡意也是一門學問,更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