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AZ爆瘦「剩38kg」!羅巧倫曝3天症狀:魂都飛了


打AZ爆瘦「剩38kg」!羅巧倫曝3天症狀:魂都飛了

近期許多藝人都已陸續接種到疫苗,羅巧倫16日秀出一張拿著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單的自拍,透漏自己已施打完AZ疫苗,然而打完疫苗後卻陸續出現痠痛、拉肚子、沒食慾等症狀,沒想到3天後體重竟掉到剩下38.8公斤,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看更多:才預約完打疫苗!唐綺陽曝「接種後身體狀況」笑稱:我還年輕

圖片來源: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大多以演出台灣八點檔戲劇為人所知,擁有清秀臉蛋以及苗條身材的她吸引了許多忠實粉絲跟隨,但她其實早以童星身分出道在演藝圈打滾超過30年,演出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等劇,2019年時更因為飾演《大時代》中的反派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羅巧倫臉書

即使事業忙碌羅巧倫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繼16日打完AZ疫苗後,羅巧倫透漏自己身體先是出現了手、腰、背部的痠痛症狀:「這種酸痛非常不舒服,怎麼形容呢就像刺骨的酸。」到了第二天時更難受表示:「打完疫苗的第二天,就像整個人廢了一樣,骨頭散了肚子拉壞了魂都飛走了,唯一可以說的就是我還是年輕人我有副作用。」直到睡醒後身體才好一些:「康復了80%」。

圖片來源:羅巧倫臉書

到了第3天時,羅巧倫在臉書曬出站上體重機的照片,而畫面中體重計的數字顯示她瘦到剩下38.8公斤,讓她感慨自嘲:「我果真是年輕人…打完疫苗之後食欲不振,雖然今天頭昏好一些但始終沒有胃口,我的體重在我國小畢業後再也沒有這麼低過了。」過瘦的體重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藝人郭昱晴和李亮瑾也都忍不住表示:「太瘦了啦!再吃胖一點」、「說好的45公斤呢」。

圖片來源:羅巧倫臉書

不過其實當初羅巧倫在打AZ疫苗時有粉絲好奇羅巧倫是1982年出生的,應該還無法接種到疫苗,疑惑表示:「7年級生不是還沒輪到嗎」、「為什麼妳可以打了」,當時她也耐心回覆自己是排到疫苗殘劑,而且健保卡也顯示她是屬於「第9類施打對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