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面罩新用法!連俞涵秀「實用妙招」網驚:好聰明


防護面罩新用法!連俞涵秀「實用妙招」網驚:好聰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俞涵.jpg
連俞涵

近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民眾外出都會配戴防護面罩,而女演員連俞涵也分享面罩除了防疫的功能之外,還有另一種使用方式,讓粉絲們都不禁大讚:「太實用了」!

看更多:槓上天王日料店?Toyz開箱防疫便當 下秒竟肚子痛!

圖片來源:連俞涵IG

女演員連俞因飾演電視劇《一把青》的「朱青」一角而爆紅,也因為擁有甜美的外型以及清新多俗的氣質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平時樂於分享生活日常的她,在近期因為遇上新冠肺炎疫情時常宅在家下廚,昨(17)日更在Instagram發文分享了防護面罩的另類使用方法。

圖片來源:連俞涵IG

17日的發文中可以看到連俞涵曬出了自己親手料理的晚餐,不僅煎了一份牛排,還煮了一碗裝有許多洋蔥的湯頭,美味的料理讓人看了不禁垂涎三尺,除此之外連俞涵也表示裝牛排的盤子以及裝洋蔥湯的碗也都是她親手做的,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佩服。

圖片來源:連俞涵IG

另外連俞涵也透漏自己使用防護面罩的另類妙招,並曬出自己戴著防護面罩的照片,表示自己發現了防護面罩不僅可以防疫,也能在切洋蔥時上用場,阻隔洋蔥辛辣帶來的不適感,她也提到這樣切完洋蔥後:「除了鼻子癢之外,沒有想流淚」,意外的相當實用。

圖片來源:連俞涵IG

防護面罩的另類食用方式在不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忍不住驚嘆:「喔喔喔喔,我下次切洋蔥要用這個,大感謝」、「戴面罩切洋蔥好聰明欸」、「看來我也要來買一個!我每次切到一半都要去洗手洗臉」、「洋蔥湯看起來好好喝」、「牛排配洋蔥湯感覺好讚」、「各種防疫小物都變成料理小助手了!防疫和居家料理是同一顆心」、「一罩多用耶,裝湯的碗好好看唷」、「防護面罩原來還能防洋蔥真是實用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