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哥幼時照片曝光!意外「撞臉」網驚呼:卑鄙源之助?


蔡哥幼時照片曝光!意外「撞臉」網驚呼:卑鄙源之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哥.jpg
蔡哥

近期全台新冠肺炎疫情雖有緩解跡象,但大多數民眾都選擇待在家落實防疫,偶爾也會翻翻舊照來看,而網紅蔡哥也意外翻出以前的照片,照片PO出後讓許多網友都驚呆了,不少網友都直呼撞臉了另一名YouTuber,引發熱議。

看更多:《一個屋簷下》爭議狂燒!Dcard掀「木曜之亂」 正反評價引論戰

圖片來源:蔡哥IG

蔡哥為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成員之一,大多以拍攝令人感到尷尬的搞笑成語教學影片而出名,也因為入鏡時總會戴著帽子以及肩披毛巾成為其個人特色,2017年時蔡哥與其他YouTuber蔡阿嘎、馬叔叔、廉傑克曼、How How等組成樂團「七月半」,並擔任木吉他手,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圖片來源:蔡哥IG

而近期蔡哥也時常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的運動行程,不僅培養起運動的良好習慣,也更頻繁與網友互動,昨(17)時蔡哥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的他身穿白色上衣,留著秀氣中分頭,表情有戲地望著鏡頭,許多人看到第一眼都會認為應該是近期拍的,沒想到其實這張照片中的蔡哥是小學時期的他,蔡哥也在一旁內文搞笑表示:「原來我小學就跟現在長得差不多了」。

圖片來源:蔡哥IG

貼文一出後引來不少吃驚的好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屁勒這小學」、「為什麼小學看起來就像20歲學長」、「不知道是你現在童顏還是小時候太成熟」、「這是小學?!不是現在?!」、「老起來放,笑死」、「從小就帥起來放欸 怎麼辦到的」。

圖片來源:蔡哥IG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學時期的蔡哥撞臉「反正我很閒」的成員鍾佳播,紛紛吐槽:「這是鍾佳播吧哈哈哈哈哈」、「反正我很閒,卑鄙源之助!」、「居然拿鐘家播的照片」、「佳播...你怎麼在這」、「有一秒我以為是鍾佳播」,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鍾佳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