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確診!主播林彥汝婆婆「抗疫59天」逝世:連CT值都驗不到


全家都確診!主播林彥汝婆婆「抗疫59天」逝世:連CT值都驗不到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已久,雖然台灣疫情逐漸穩定,不過目前全國仍維持三級警戒到7月26日,部分場所實施微解封。華視主播林彥汝5月底曾宣布確診,過後老公、小孩、婆婆也全中標,最後70歲的婆婆在染疫59天後不幸去世,讓她心碎發文「其實我的婆婆才是最勇敢的抗疫勇士」!

看更多:華視主播確診!林彥汝聲音沙啞、起紅疹 錄影揭「一家三口病況」

圖/ 林彥汝臉書

林彥汝在5月24日確診新冠肺炎,連帶老公、媽媽、婆婆以及6歲的兒子也全都中標,一家五口都染疫,隨著家人們都康復返家,只剩下70歲高齡的婆婆還在病房插管治療與新冠肺炎奮鬥,然而59天後仍不幸撒手人寰。她1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懇請網友為婆婆唸佛號,送婆婆最後一程。

圖/ 林彥汝臉書

林彥汝也透露:「其實我的婆婆才是最勇敢的抗疫勇士。她在加護病房59天,擊退新冠病毒、扛過敗血症,她是這麼的努力」,一直奮戰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是最勇敢的抗疫戰士,就連醫生都說70歲的婆婆是「奇蹟」,「離開時,身上一點病毒都沒有,連CT值都驗不到。」

圖/ 林彥汝臉書

最後林彥汝也悲痛寫下:「我的婆婆是個智慧精明的人,骨子裡刻著傳統女性的堅忍,一生辛苦勤勞,擁有無盡無私的慈愛全給家人」,並表示「我們很愛她,永遠永遠」。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南無阿彌陀佛」、「願婆婆一路好走」、「請節哀保重」、「向勇敢的抗疫勇士,致敬!」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