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疫情群聚NCT宿舍前!SM娛樂對私生飯「0容忍」 發聲明喊告


不顧疫情群聚NCT宿舍前!SM娛樂對私生飯「0容忍」 發聲明喊告

看似光鮮亮麗的明星身為公眾人物,背後其實承受許多常人無法想像的壓力,例如無孔不入的私生飯就是其中之一。韓國男團NCT的日本籍成員悠太就曾因私生飯太過份而怒比中指,最近他們的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硬起來,發聲明跟私生飯宣戰。

看更多:從2020變2021!金永大突退《學校2021》 KBS氣炸發聲

圖/NCT推特

瘋狂的私生飯美其名為愛追星,卻經常不顧藝人隱私,不但會跟蹤偶像,甚至還會闖進偶像家中,藝人的個資等隱私被洩漏、甚至被猖獗販賣等問題,也是近年來在追星界的情況,成為許多明星們長期以來的困擾。

圖/NCT推特

SM娛樂旗下的當紅偶像團體如SHINee、Red Velvet、NCT等也一樣,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這些偶像們正在遭受私生飯嚴重侵犯藝人隱私的痛苦,為了等待偶像,他們埋伏於停車場、住家、公司等藝人私下的生活圈子裡,讓藝人們十分困擾。

圖/NCT推特

男團NCT也受私生飯嚴重影響,最近有韓國網友拍到NCT的私生飯不理韓國最近疫情的嚴峻情形,在偶像居家的門前群聚,等待看到偶像。該網友也寫著「是因為天氣好吧?家門前來了很多粉絲」,反諷她們的行徑。

圖/翻攝自推特

有見及此,SM娛樂為了保護自家藝人,近日發出官方聲明指最近韓國已經通過<懲罰跟蹤犯罪>法案,這種跟蹤行為不是粉絲的深情表達,而是侵犯藝人隱私的違法行為,命令私生飯立即停止侵犯藝人隱私,不會再忍受而且會直接蒐證提告,絕對不像以前一樣姑息侵犯隱私的罪犯。

圖/NCT推特

對於NCT的私生飯,也有正義的NCT粉絲在推特上綜合了不同私生飯的推特帳號,並在韓網上揚言私生飯拍下NCT於7月14和15日的照片都是私人行程,要求大家不要轉推或引用那些照片,也不要助長私生飯的行為,讓韓國網友都在下方留言說「辛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