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忘記帶錢包!蔡桃貴碎念神還原「蔡阿嘎」 網笑:果然不能偷生


二伯忘記帶錢包!蔡桃貴碎念神還原「蔡阿嘎」  網笑:果然不能偷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結婚後育有兩名兒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二伯突然驚覺蔡桃貴講話愈來愈像爸爸蔡阿嘎,感嘆:「尤其是在嗆我的部分!」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蔡阿嘎列2021年時尚簡稱!「估咩、飲濃」網看不懂:繼續當老人

圖片來源:二伯IG

蔡阿嘎以因長期活躍於YouTube甚至擁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甚至還是台灣第1位擁有2個百萬訂閱頻道的YouTuber。蔡阿嘎也於2016年與二伯結婚,並分別在2018年以及2020年產下蔡桃貴以及蔡波能,然而蔡桃貴也因為人氣極高,時常成為網友關注焦點,IG的追蹤人數還高達143萬。

圖片來源:二伯IG

而15日時二伯在社群平臺發文,表示自己發現跟蔡桃貴說話說到一半時,常會有一種在:「好像在跟他爸講話」的感覺,並舉例有次他忘了帶錢包出門,沒想到才將要3歲的蔡桃貴竟老成的回答:「吼~就跟妳說了出門要檢查了吧!」語氣跟蔡阿嘎一模一樣,讓她感慨表示:「基因這種東西,真的也是滿神奇的。」並且不忘用hashtag吐槽:「尤其是在嗆我的部分!」

圖片來源:二伯IG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二伯的外表,阿嘎的靈魂」、「貴兩歲而已餒,說話就像爸爸,長大不就完全複製」、「果然不能偷生」、「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小大人」、「貴貴也太可愛了」、「桃貴真的好早熟」。

圖片來源:二伯IG

另外二伯也提過有一次她給蔡桃貴100元,請兒子帶姑姑去超商買早餐,沒想到在準備要結帳的時候,蔡桃貴竟大方的跟姑姑說:「我有帶錢,我付就好!」讓二伯在得知這件事後,忍不住稱讚兒子:「媽媽默默覺得兒子也太man!」可愛的模樣讓粉絲新都融化了。

圖片來源:蔡桃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