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暈船了!High咖直言「對方不想跟你聊」 網:太真實了


別再暈船了!High咖直言「對方不想跟你聊」    網:太真實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vivian/High咖.jpg
High咖

網紅「High咖」邱志恒因逗趣的影片風格以及浮誇的說話方式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頻道也因此有多達34萬人訂閱,近期更新的影片中分享了感情中陷入暈船狀況的各種特徵,爆笑的表演也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

看更多:該做什麼才叫做「大人」?嗨咖自曝18歲耍壞經歷,買「這東西」竟然被店員打槍!?

圖片來源:High咖的屁孩日記

一開始High咖在影片中表示,發現許多人都深陷在「暈船」的感情狀況當中,像是曖昧對象在聊天時說自己有事情、要洗澡等等而結束話題,讓他忍不住吐槽現在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娛樂場所甚至公司可能都沒有開,根本就沒甚麼事情要忙, 除非曖昧對象是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圖片來源:High咖的屁孩日記

High咖更緊接著說到女方通常不是話不多,只是不想跟自己聊天而已,當對方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時甚麼都可以聊,直批:「他什麼屁都會拿出來跟你講!」另外High咖也提到當對方回答:「哈哈哈」時通常都是面無表情的臉,並不是真笑,至少要有八個以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才會是真的在笑。

圖片來源:High咖的屁孩日記

除此之外High咖也表示如果今天看到對方幫自己在IG設為摯友並不是真的有意思,因為先前他曾透過IG的提問統計出平均一個女生會有32個摯友,女生甚至還有可能會突然把自己從摯友的設定中移除掉,根本不會發現,如果有興趣的話早已經加LINE好友穩定聊天了。

圖片來源:High咖的屁孩日記

另外High咖也吐槽通常在電影裡面的一見鍾情是不可能的, 直呼:「我們的臉勢必只能走日久生情這個流派」,就算可以勤能補拙,但也補不了醜,此外他更直言當女生表明自己是不在乎外表的人時,通常都是「最外貌協會的」,每一任男友都很帥。

圖片來源:High咖的屁孩日記

影片一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真的笑翻 到底怎麼可以那麼真實」、「中肯中的中肯!女生早就和喜歡的對象LINE穩聊XDDDDDD」、「跟我聊天的女森,不是在洗澡就是在洗澡的路上,害我以為每個女森都是靜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