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米奇施打莫德納疫苗!竟出現過敏情況:腫大有硬塊


《黑澀會》米奇施打莫德納疫苗!竟出現過敏情況:腫大有硬塊

近日全台疫情雖有趨緩的跡象,但三級警戒仍延長至26日,部份地區則放寬實施「微解封」,而不少市民也開始施打疫苗。至於同樣位於亞洲的新加坡,也同樣在為市民施打疫苗中。不過,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台灣女星黃鈺文(米奇)早前轉型當網紅,2020年9月更隻身飛往新加坡闖盪,最近她也分享自己在新加坡打莫德納疫苗後的身體狀況。

看更多:曾失業5個月!《黑澀會》米奇新加坡獲新工作 IG長文洩心聲:懷疑自己的能力

圖/米奇IG
圖/米奇IG

米奇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畢業後曾經擔任過氣象主播,更曾因火燒天燈而在網路上再度成為話題。後來米奇無懼疫情一個人飛到新加坡重新開展事業,本希望可以闖出一片天,沒想到疫情一直反覆不定,更出現Delta變種病毒等情況,讓她十分擔心。對於新加坡的疫情,米奇表示前陣子新加坡的疫情一直很穩定,但是開放5人群聚後卻發生「KTV夜店群聚感染」事件,讓新加坡人民又再次陷入擔心中。

圖/米奇IG
圖/米奇IG

不過,米奇也感恩疫苗已經誕生,讓她也趕緊去施打疫苗。她被施打的疫苗是莫德納,沒想到她竟然對莫德納疫苗有點過敏,她透露:「注射的地方突然腫大有硬塊,而且也好癢」,但是她安慰自己一切都似乎是正常的,更表示自己會再去打第二劑。米奇也透露雖然手臂部分位置有硬硬地腫起來的情況,不過完全不覺得疼痛,只有癢癢的感覺。後來她查資料發現這是正常及自然的副作用,讓她安心地放下副作用的症狀,去餐館吃牛排。

圖/米奇IG
圖/米奇IG

她在貼文的最後中,也祝福大家能平安下度過疫情,並表示:「可以想像好久以前的人,他們要面對的不僅是為了自由而奮鬥,還要面對饑荒,戰爭的恐懼」,讓她感嘆可以活著、體驗被愛和愛人的這一切就是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