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韓網紅「停更後回歸」!突曬女友新婚房 粉絲失望:變質了


80萬韓網紅「停更後回歸」!突曬女友新婚房 粉絲失望:變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肌肉山山.jpg
肌肉山山

肌肉山山是來自韓國的YouTuber,經常在頻道中上傳惡整、搞笑影片,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過去曾停更過一段時間,回歸後到上海拍片,並公開女友真面目,不料近期卻有粉絲指出,肌肉山山的影片感覺變質了!

看更多:認內心腐爛!80萬韓網紅「停更消失兩個月」現身上海:我會回來的

圖片來源/肌肉山山FB

肌肉山山過去常上傳惡整、搞笑影片,卻突然在今年一月宣布停更消息,提到自己為了拍片,總是沒日沒夜的想題材,忽略自己也需要休息時間。最後肌肉山山為了找回初衷,回到小時候住過的上海,重新出發同時還交到正妹女友「AA」,獲得不少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肌肉山山FB

日前肌肉山山上傳新片,標題提到將有「新婚房」,感謝岳父岳母!而影片中則提到,其實是肌肉山山在溫州租新房子,和女友要以新婚夫婦的角度來介紹新住處。不料這支影片一出,引來不少粉絲留言表示,「以前的比較有趣,現在的有點勉強」、「感覺變質了」、「懷念以前的山山,現在的影片我都無法完整的看完它」。

圖片來源/肌肉山山FB

雖然不少人認為肌肉山山的影片不像以前有趣,但仍有許多粉絲力挺,表示生活日常的影片也非常有質感,和女友之間也有不一樣的火花,支持山山拍攝生活類型影片,「總不能每天都在整身邊的人吧」!

圖片來源/肌肉山山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