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遭嗆「中共同路人」直播爆氣回應!翟本喬被出征改口:是笑話


Toyz遭嗆「中共同路人」直播爆氣回應!翟本喬被出征改口:是笑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是職業電競選手出身,隨後轉戰YouTube平台,以「美食公道伯」系列題材廣為人知。日前Toyz遭前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翟本喬」嗆是中共同路人,Toyz在直播時火爆回應,翟本喬隨後遭到網友們出征,最後翟本喬改口是開玩笑,向大家致歉。

看更多:槓上天王日料店?Toyz開箱防疫便當 下秒竟肚子痛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因拍攝美食系列影片而在YT平台闖出一片天,不料日前卻被「翟本喬」狂嗆。翟本喬在臉書上表示,看到號稱公道但實際上不公道的食物評論家,用廉價口味水準毫無意義的抹黑,想為台灣餐飲業者抱不平,要承受這種惡意的操作,「感覺上這個人很像是個中共同路人,被派來破壞台灣餐廳名聲的」。

圖片來源/翟本喬

翟本喬貼文一出,Toyz也在直播中邊打遊戲邊罵「中共同路人?看了就氣,去你X的」。Toyz隨後也估算拍攝美食影片的成本,強調自己會拍美食影片,是自己本身愛吃、想體驗世界上美食、想看看貴的料理有多好吃?至於大家質疑「Toyz並非專業憑什麼評論」的爭議,Toyz則表示,大部分的人本來就非專業,想從平凡人的角度去分享,花這些錢吃這些料理的真實心聲,「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

Toyz越講越大聲,掏心掏肺提到過去也推薦過許多平民料理,「你們去問他我有收錢嗎?」最後Toyz也教大家如何在Youtube上,移除自己不喜歡看的影片,並表示美食影片可能會休息一陣子。

Toyz在直播中吐心聲,翟本喬的臉書也立刻被網友出征,不過翟本喬卻稱「中共同路人」在台灣是一句笑話,怒批現在因為疫情餐廳快經營不下去,Toyz還搞防疫便當「有點良心好嗎?」。

時隔幾日,Toyz發文表示歡迎各大餐飲業者投稿,他無償幫忙推廣。而翟本喬也轉發Toyz貼文,改口稱讚對方的作法,希望以後都能用這種方法幫助弱勢,最後也為先前稱Toyz是「中共同路人」這句玩笑話,引發大家誤解,向大家道歉。

圖片來源/翟本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