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撒幣包起來系列! 盤點4網紅大手筆包下店家:100萬可以幹嘛?


大撒幣包起來系列! 盤點4網紅大手筆包下店家:100萬可以幹嘛?

包下一間店應該不是普通人會做的事情,因此許多網紅和YTR常常拍攝這樣的企劃讓大家了過過乾癮,還能可以做許多平常意想不到的事如:在電影院裡用大螢幕打電動…等,只能說看別人大撒幣是真的很爽啊!

因此小編整理出YTR「包起來」系列企劃:

 

Toyz  網咖挖礦

由於先前傳出「可以用比特幣買特斯拉」的消息,讓不少人把在家挖礦當成了副業之一,前陣子的顯卡也紛紛賣到大缺貨。但虛擬貨幣對不少投資小白來說還是相當陌生,且挖礦一天究竟可以賺多少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因此Toyz乾脆包下一間網咖,實測用30台電腦挖礦的效果。

Toyz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Toyz來到網咖後,花了12000的價格包下30台電腦,再安裝程序以及扣除自己拿來講解的那台外,29台「挖礦機器」就開始著手進行了挖礦程序。

To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除了比特幣外,挖以太幣也是許多人的挖礦首選,可以看到2017年時才230元,至今到今年4月已經飆升到69027元了。經過計算後發現,平均一台電腦一天可以賺到台幣200元左右,但還有背後許多成本必須扣除,如電腦、顯卡費用以及龐大的耗電量,也希望透過實測的方式讓觀眾了解到挖礦背後的成本和風險。

 

烏鴉  小北百貨掃貨做公益

先前因為疫情嚴峻,讓不少人的生計大受影響,連帶許多育幼院等慈善機構都紛紛受到不小的波及。因此YTR烏鴉此次決定包下小北百貨裡的食品,到架上瘋狂掃貨,再把物資送往各大機構賑災。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一群人拿著籃子和垃圾袋橫掃整間商店,烏鴉一邊包貨也一邊感嘆,其實很多孤兒院的孩子都是因為遇到不負責任的父母,因此希望可以盡一點微薄之力讓孩子們在拿到糖果和餅乾時能開開心心的。

經過粗估後,「一條」食品架清空大約要30萬元,因此最後烏鴉總共花了100多萬元把商店裡的民生食品清光,也順便給有開店打算的人一些參考,他表示如果想開像一間這樣的百貨商行至少要準備200多萬才夠。

 烏鴉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烏鴉YT

買物資捐贈的善舉受到廣大網友迴響,不少人紛紛留言:「超狂的企劃,真的很有愛心」、「就是喜歡這種高調愛心,給推」、「善良又聰明,很棒」、「這種時候就需要像這樣溫暖人心的影片」。

 

偉鴻  包影廳打電動

各位有想過如果可以用電影院的超大螢幕加上超棒的立體環繞音效來打電動嗎?是不是聽起來就超級誘人的!

數月前馬來西亞因為受到新冠疫情波及,導致不少業者生意都大受打擊,尤其是像一些電影院、酒吧、夜店…等容易群聚的場所也紛紛受到防疫政策影響。

馬
圖片來源/偉鴻YT

但就有聰明的電影業者想到了新的商機,就是出租一個影廳讓民眾進來用大螢幕打電動,且價格竟出乎意料的便宜。只要花台幣2500元就能包下一個影廳3小時,民眾可以自備PS4、SWITCH…等遊戲機來這裡打電動,享受平常享受不到的超高規格遊戲體驗。

此外影廳內有幾個規定,除了不能用螢幕播放Netflix、Youtube等有版權問題的影片外,遊戲種類基本上是完全無限制的。YTR偉鴻就自備了PS4和SWITCH到影城,而只要把機器交給工作人員操作即可,且實測後發現雖然有點距離,但是手把的感應卻完全沒問題。

瑋
圖片來源/偉鴻YT

他也相當推薦這樣的商業模式,除了可以讓民眾體驗新事物之外,影廳也可以在疫情期間多少增加一點收入,也讓員工可以繼續留下來工作。

 

蔡阿嘎  包下機捷辦慶生會

被粉絲譽為「地表最強嬰兒」的蔡桃貴,去年蔡阿嘎與二伯包下機捷A2站幫他舉辦了長達7個多月的個人生日展,甚至吸引不少中南部的粉絲特意北上目睹桃貴可愛的樣子。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阿嘎YT

生日展佈置的非常精美,甚至還會搭配不同主題變換佈置,裡面記錄了滿滿蔡桃貴的成長史,還有提供精美的明信片和祈願小卡供粉絲索取。但該展覽卻也引起了不少的爭議,有部分民眾抱怨「為何每天下班搭捷運要一直看到別人的兒子」、「令人覺得煩躁」…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阿嘎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阿嘎YT

而阿嘎透露辦這樣的展覽花了7位數,面對網路上的爭議他透過公司回應,表示一開始的初衷是希望可以讓桃貴的粉絲看到更多他的生活點滴,此外展覽也確實為桃園捷運公司提升了不少的載客量。

而配合每月不同的主題也都有結合公益活動,盼望讓民眾在看展之餘也可以認識到台灣更多默默付出的公益團體,因此不希望原本寓意良善的回饋活動被曲解,不少粉絲也紛紛聲援:「這是一個很棒很療癒的活動」、「辦展真的不容易,辛苦了」、「不需要在乎酸民聲音,支持你們」。

 

看完以上各種「包下一間」系列的影片是不是超過癮!在娛樂觀眾的同時也帶大家深入探討各種不同主題,甚至有的還能回饋社會做公益,想必許多人也非常喜歡這樣的企劃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