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末節大逆轉!米道頓狂轟40分 率公鹿勝太陽逼平戰線


NBA總冠軍/末節大逆轉!米道頓狂轟40分 率公鹿勝太陽逼平戰線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戰第四場賽事,密爾瓦基公鹿今天在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靠著主將米道頓(Khris Middleton)攻下全隊最高40分、「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26分、14籃板的帶領下,演出精彩逆轉勝,最終以109:103擊敗太陽,將系列賽追成2比2平手局面,雙方將在台灣時間本週日(18日)進行第五場比賽。

看更多:直播無尺度!《怪奇物語》女主角遭舊愛「爆床事」:我舔她PP

字母哥,圖片來源:IG
米道頓,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第一節太陽少主布克(Devin Booker)與艾頓(Deandre Ayton)火力全開,一度取得9分領先,不過公鹿字母哥馬上還擊、進攻禁區,以23:20太陽領先進入次節。第二節兩隊不分上下,公鹿布魯克·羅培茲(Brook Lopez)連拿四分追平比數,不過太陽也發揮團隊合作,布克接管進攻,半場打完雙方又戰成52:52平手。

下半節開始,太陽又打出攻勢,17投12中、命中率高達71%,上半場狂轟20分的布克手感持續發燙,不過公鹿靠著雙雄支撐,分數沒有被拉開,前三節打完76:82落後。決勝節雙方都用外線開局,不過布克因為第5犯只能暫時坐回板凳,公鹿趁機連續得分,最後三分鐘還追到僅剩下一分差,米道頓持續在禁區得手,導致太陽也無法追上,比賽以109:103逆轉再勝太陽,系列賽也扳成2:2平手。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役公鹿有五人分數上雙,米道頓33投15中攻下全隊最高40分,前兩場都拿40分以上的「字母哥」今天被嚴密防守,但還是有26分、14籃板、8助攻的全能演出。太陽部分,布克28投17中全場猛轟42分,保羅繳出10分、7助攻,還發生多達5次失誤,其中最後時刻運球失誤還導致輸球,艾頓則是拿下6分、17籃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