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搖滾新單曲」釋出 韓睿挑戰露蠻腰:引以為傲只剩腰了


F.I.R「搖滾新單曲」釋出 韓睿挑戰露蠻腰:引以為傲只剩腰了

華語流行搖滾唱作天團F.I.R.飛兒樂團,日前釋出新專輯前導預告引眾粉絲期待破表,今(13日)推出首波主打歌曲〈錦繡夢〉,是F.I.R.三人共同激盪創作的歌曲,MV更特地到臺南曾文水庫取景,記錄水庫乾涸百年罕見的奇景。F.I.R.三人也分享學生時期的夢想,希望以音樂,傳遞正能量,鼓勵大家勇敢追夢活得精彩。鑽石級9專《鑽石之心》,即將於7/20數位實體同步發行上架,三人也正如火如荼全心準備巡迴演出。

照片來源:華研國際提供

〈錦繡夢〉是一首「潮流 X 經典」的新作,新國風與搖滾碰撞出的新形態樂種,節奏明快強烈,層次多元豐富,編製上特別選入國樂四大名器,古箏、二胡、琵琶與梆笛,結合阿沁的電吉他和建寧老師的Keyboard,中西合璧相互撞擊出新東方韻味。主唱Lydia韓睿亦加入戲曲花腔的轉音技巧,為歌曲增添風格韻味。〈錦繡夢〉歌詞饒富詩意,似寫一齣人間情愛糾纏,實也勾勒一段灑脫恣意的恰好時光。

照片來源:華研國際提供

此次MV為了呈現在困難環境中,也能奮力活出精彩人生的寓意,建寧老師與阿沁特地遠赴台南曾文水庫取景,凌晨3點就出發,整整拍攝超過24小時,雖然有些疲憊,但視覺畫面非常壯觀,兩人都覺得值回票價。當時中南部旱災嚴重,水庫乾涸湖底露出,放眼望去都是龜裂大地,頗有荒漠的蕭瑟感,阿沁表示:「這也是種緣份,以這支MV紀錄這百年罕見的景象,不過還是希望快快降雨,解決缺水問題。」

照片來源:華研國際提供

受疫情影響,這次韓睿只能與兩位老師分隔兩地拍攝,再透過合成後製完成MV。雖然不在現場,但建寧老師非常關心韓睿拍攝的狀況,韓睿也將其內化成自己的表演,她開心地說:「我覺得蠻有趣的,期待大家能發現這標誌性的動作。」此次韓睿也給自己一個挑戰,在MV中小露蠻腰。定裝時她一眼就從10多套衣服中,看上了這套俐落大方的服裝,不斷向工作人員表示想要選這套,她打趣地笑說:「畢竟我全身上下唯一能讓我引以為傲的,就只剩我的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