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被問家人知道?林進秒曬「認證男友片」:我媽什麼都知道!


放閃被問家人知道?林進秒曬「認證男友片」:我媽什麼都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進.jpg
林進

網紅「林進」個性開朗幽默,深受粉絲喜愛,前陣子他大方公開認愛,和男友「小寶」穩定交往中。林進近期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曬恩愛,不料日前曬出親密畫面後,卻被網友嗆噁心,林進也拿出一段影片反駁網友所說的話,「抱歉了,我媽什麼都知道」!

看更多:公開男友正臉!林進自爆認識六年 戀愛過程曝:在一起很舒服

圖片來源/林進IG

林進自從公開認愛後,就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情侶日常,獲得不少粉絲支持,不過卻也引來酸民攻擊。日前林進在限時動態中,曬出和男友在睡覺時的親親畫面,沒想到有網友私訊直嗆「真想吐,你家人知道你有這種嗜好嗎?」對此林進直接曬出一段影片,用最真實的畫面來說話!

圖片來源/林進IG

只見影片當中,林進的媽媽和小寶開心聊八卦,小寶還聊到臉一片紅,而臉紅的原因是媽媽直接問小寶「愛不愛林進?」,三個人害羞笑成一團,林進也開玩笑表示,「這集是母親節特別企劃,不是兒子大出櫃捏!」媽媽也在影片中坦言,很喜歡小寶,因為小寶是鄉下孩子,特別有人情味。

圖片來源/林進IG
圖片來源/林進IG

林進發出影片時也寫下,「對於私訊只能抱歉了!我媽什麼都知道,愛只有一種性向就是心之所向!滾啦~不要影響我整天的好心情」。林進的發文,引來不少粉絲大力稱讚,紛紛留言,「回得太好了」、「超甜的好不好!超喜歡看你們放閃」、「酸民真的不要鬧!什麼心態看出去就是什麼啦」、「這酸民笑死~自以為傷害很大結果根本不痛不癢^_^」。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