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Look揭「特戰兵內幕」!大體身上找撲克牌:手跟著起來


《大學生》Look揭「特戰兵內幕」!大體身上找撲克牌:手跟著起來

余思達(Look)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曾參與過許多綜藝節目、八點檔戲劇的工作,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而他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網友們互動,像是最近他也跟大家分享他過去當「特戰兵」時的經歷,除了曾經挑戰從跟101大樓一樣的高度跳傘之外,他也必須到太平間,從大體身上尋找撲克牌,各種讓人難忘的經驗,讓眾人驚呼連連!

看更多:點外送吃一半「牙縫卡異物」!《大學生》班底整根拉出:是恥毛

圖片來源:余思達臉書

余思達最近在《yo戲王記者會》的Podcast節目中大方的分享自己以前當特戰兵的經歷,他聊到以前有被要求去屏東跳傘,一開始模擬的時候,只有從5-7公尺的高度跳,後來進階到要從101的高度直接往下跳,讓他至今依然很難忘,因為「從空中到地面,整個過程只有短短8秒!」而且在跳下的過程中,必須依照口訣,擺出正確姿勢,讓自己可以順利開傘,安全降落,難度其實相當高,「很常有人受傷,不然就是斷腳、耳朵被削一塊皮下來...」。

圖片來源:余思達臉書

此外,余思達也分享了幾個當兵時其他同梯發生的糗事,因為跳傘時沒辦法保證降落的地點,「很多人跳下來結果掛在樹上,或是掉進鳳梨田、蝦子池」,甚至更誇張的還有人直接「從別人家的屋頂撞下去,直接掉進客廳裡面」,被屋主阿嬤罵到不行!

圖片來源:余思達臉書

更引人注意的是,余思達也提到,他們當兵期間有到太平間訓練膽量,當時長官只給他一個打火機來照明,然後透過無線電給每個人指示,要求大家都要尋找指定的一件物品或大體老師!余思達透露,有時還會真的需要搬運大體老師,或是要把臉貼到大體老師身上找東西。

圖片來源:余思達臉書

像是他就曾經聽過,有長官把撲克牌跟大體老師的袖子縫在一起,結果那個人去拿撲克牌時,「手直接跟著上來,真的讓人嚇死!」不過事後他也認為,有這些訓練其實也是必要,因為在實際搜救時,看到的大體,一定不止這樣,「可能會更加殘破不堪」,所以膽量訓練真的是有必要的!

圖片來源:余思達臉書
圖片來源:余思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