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悄悄合體」李榮浩慶生!曬幸福許願照閃瞎網:最棒禮物


楊丞琳「悄悄合體」李榮浩慶生!曬幸福許願照閃瞎網:最棒禮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藝人楊丞琳跟中國歌手李榮浩在結婚之後,兩人因工作和疫情的關係,再度分隔兩地,雖然楊丞琳後來因為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姊姊》有短暫停留在中國,但工作結束後回到台灣,又剛好碰上台灣疫情升溫,三級警戒延長,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關心他們下一次見面的時間!沒想到,楊丞琳12日卻突然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合照,緊緊貼著李榮浩放閃,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榮浩連續7年準時生日祝福!楊丞琳甜收「專屬2寶貝」:謝謝李先生❤️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李榮浩在11日喜迎36歲生日,雖然跟老婆楊丞琳分隔兩地,但兩人都會在彼此生日時,準時送上祝福,這一次楊丞琳除了準備驚喜之外也特地幫老公打歌,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被閃到不行!不過,更令人感到羨慕的是,楊丞琳12日再度發文,貼出了她跟李榮浩的合照,兩人一起坐在蛋糕前,李榮浩低頭許願,楊丞琳開心的露出甜笑,讓演藝圈朋友跟粉絲們看了都直呼,「好甜好幸福!」、「閃的好幸福」、「幸福畫面,生日快樂~最棒的禮物」。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其實,最近楊丞琳跟李榮浩兩人都沒有透露要出國的消息,也沒有兩人隔離的消息,所以在合體畫面曝光之後,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注意,也有許多網友推斷,可能是丞琳要去中國工作,所以特別挑在李榮浩生日隔天出現,精心替對方安排慶生!只是目前兩人都沒有對合體一事回應,但依然讓眾人看了羨煞不已。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不少網友看到楊丞琳幸福的模樣,都忍不住留言表示,「光芒萬丈!幸福快樂~」、「好甜~好幸福的慶生!」、「那道光是佛光嗎?」、「老公表示有你在一切都幸福~~竟然偷偷隔離飛去找老公!」、「老公陪老婆囉!太棒了~合體」、「你們一定要幸福下去啊!很喜歡你們」、「要永遠幸福哦!」。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