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又變了!楊丞琳霸氣要求:這樣的我,不喜歡也要喜歡


造型又變了!楊丞琳霸氣要求:這樣的我,不喜歡也要喜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女星楊丞琳(Rainie)從女團「4 in Love」出道以來,有可愛教主、全能天后之稱。自出道以來一直形象百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嘗試不同的造型,更曾經造成不少風潮。昨(10)日她公開自己的新髮型,俏麗造型讓大家認為她凍齡有道。

看更多:楊丞琳新髮型共花「9小時」很值得!未來還有新變化

圖/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在社群媒體上PO出多張自己把頭髮剪短的俏麗造型,見她本身的及肩長髮被剪成「學生頭」,搭配時尚的紅棕色,增添不少時尚味道。她在貼文中表示自己不但不會把頭髮留長:「本來想剪更短,完全換一個新的型」,但是基於擔心工作需要,而忍住、沒有把頭髮剪得更短。她透露,現在頭髮長度非常清爽,雖然妹妹頭讓額頭稍嫌有點熱,但脖子可以通風。

圖/楊丞琳微博
圖/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更霸氣要求大家:「這樣的我,不喜歡也要喜歡,聽到沒有」,不過新造型帶起高討論度,讓她可放心不少。圈中好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覺得她的新髮型「好好看」,「豆花妹」蔡黃汝更直指「沒有什麼髮型是楊丞琳撐不起來的」。

圖/楊丞琳IG

其實楊丞琳從「4 in Love」單飛以來,每每推出新專輯時都會剪出一個讓粉絲耳目一新的髮型,事隔多年也讓粉絲印象深刻。像是她第一張專輯《曖昧》時長卷髮搭配齊劉海、第二張專輯《遇上愛》時當個「髮箍女孩」、第三張專輯《任意門》時超高話題度的「水母頭」等等,都成為粉絲爭相模仿的潮流對象。

圖/楊丞琳臉書

另外,楊丞琳在社群媒體上也為了老公李榮浩宣傳他的新歌《縱橫四海》,更高調地甜喊「陪你一起縱橫四海」,在IG限動直接大爆發行新歌的日子「同時是求婚紀念日兩週年」,十分甜蜜。

圖/楊丞琳IG
 
 
 
 
 
 
 
 
 
 
 
 
 
 
 

@rainie77 分享的帖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