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結局確定了!青山剛昌「鬆口1句話」曝完結進度 全場掀暴動


《名偵探柯南》結局確定了!青山剛昌「鬆口1句話」曝完結進度 全場掀暴動

日本經典漫畫《名偵探柯南》連載至今已超過25年,是許多民眾心中的童年經典,後續改編成動畫也人氣不減,每年推出劇場版電影也話題不斷。不過《名偵探柯南》的結局一直是大家想當關心的話題,多年來也流傳了許多傳聞,日前漫畫作者青山剛昌終於鬆口透露結局進度,讓全場掀起一陣騷動!

看更多:《名偵探柯南》再度出包?柯南「身高縮水大崩壞」 網:變成哈比人了

圖/ 名偵探柯南推特

《名偵探柯南》今年歡慶連載25週年,作者青山剛昌日前與日本天團ARASHI的櫻井翔主持的音樂節目《The Music Day》合作推出特別小動畫,更將櫻井翔畫成柯南中的動漫角色,他代表性的「斜肩」身材也完美還原,二次元化的模樣曝光後在日本掀起不少話題。

圖/ 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外界也十分關心《柯南》的連載進度,多年前青山剛昌曾透露故事將會在漫畫100卷以內收尾,然而目前漫畫已經連載到第99卷,卻絲毫沒有要完結的跡象,青山剛昌也在3年前表示劇情很輕鬆就超過了100卷的數量,因此改口回應:「請讓我收回這個說法。」

圖/ 翻攝自推特

這次青山剛昌難得上節目,除了分享自己在創作《柯南》時影響最深的三首歌之外,櫻井翔也好奇詢問:「有傳聞說《柯南》的結局已經定下來了,請問是真的嗎?」沒想到青山剛昌下一秒就爽快回應:「已經定了,當然定了」,讓櫻井翔十分意外,驚喜表示:「這邊的大家都要騷動了!」結局消息曝光後也引發廣大柯南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