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曝「最想嫁的男YouTuber」!蔡阿嘎也認證:好笑又帥


二伯曝「最想嫁的男YouTuber」!蔡阿嘎也認證:好笑又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於2017年結婚,育有兩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一家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也推出新影片,夫妻倆玩起問答遊戲,沒想到二伯大吐真心話,透露最想嫁的男YouTuber竟是「他」!

看更多:砸百萬幫爸爸買新車! 二伯「你養我小,我養你老」暖哭網:超級孝順!

圖片來源:蔡阿嘎

影片中一開始先提及規則,遊戲以樂高、賓果、真心話三個遊戲結合,讓二伯和蔡阿嘎在家玩起問答賓果遊戲,由工作人員出題,夫妻倆則輪流向對方提問,其中一題題目蔡阿嘎表示「尷尬了這個…」,並接著依照紙卡上的問題向二伯詢問:「除了我之外,妳最想跟哪一個YouTuber結婚?」

圖片來源:蔡阿嘎

一開始二伯笑回:「吼!這什麼爛問題啊!」並思考了一會,沒想到過幾秒二伯給出答案:「馬叔叔好了!」讓蔡阿嘎立馬笑翻,開玩笑回應:「馬叔叔是我的!我等一下就是要講馬叔叔,妳剛把我講掉,我等一下多尷尬。」

圖片來源:蔡阿嘎

而蔡阿嘎也忍不住反問:「為什麼是馬叔叔?」,二伯便透漏「因為我覺得他滿好笑的。」聽完後蔡阿嘎也不禁點頭同意:「好笑又帥,房子也買了,可以。」不過二伯隨後也笑說:「但要去高雄,好遠…。」後來蔡阿嘎也被問到一樣的問題時,他便回答「Howhow」,兩人也逗趣地說明,因為他們沒有什麼比較熟的朋友,回答其他人又會怕尷尬,所以答案也只會是幾個人。

圖片來源:蔡阿嘎

另外後面有一題二伯被問到:「如果阿嘎沒有去澳洲找你的話,你會想要復合嗎?」二伯隨即回應:「不會啊」,並表示原因:「因為我以前一直沒聯絡啊」,認為雙方「一直只是朋友」,沒有偶包的逗趣對話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蔡阿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