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扮「紫薇」激似林心如爆紅!重現「失明情節」求抖內:被榜一大哥治好眼睛


網紅扮「紫薇」激似林心如爆紅!重現「失明情節」求抖內:被榜一大哥治好眼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經典古裝劇《還珠格格》是不少人心中的童年回憶,不僅捧紅了林心如、趙薇、蘇有朋等人,紫薇、小燕子等劇中角色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近期中國有一名叫「小林心如」的網紅扮成紫薇的造型,求網友抖內「送火箭」,因為與林心如外型十分相似而引發熱議,甚至爆紅登上微博熱搜!

看更多:不說話爆紅!抖音第一女神遭爆「是男的」火大嗆:先問問你是不是人

圖/ 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紅「小林心如」近期因扮演林心如在《還珠格格》中的角色「紫薇」而爆紅,直播中她不僅穿上古裝,就連髮型也神還原當年紫薇經典的「空氣瀏海」造型,再配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與林心如非常相似。

圖/ 翻攝自微博

除了外型相像之外,她還直接演起紫薇在劇中失明崩潰的一幕經典戲碼,淚眼哭喊:「今天上熱搜的時候,不是有人告訴過我,會給我送火箭嗎?不是說紫薇瞎掉了,紫薇要看火箭嗎?怎樣才能治好我的眼睛?讓紫薇來告訴你,除非火箭,或者是嘉年華,才能治好我的眼睛啊⋯⋯」希望網友能抖內送火箭,爆笑的台詞讓許多網友瞬間笑瘋。

圖/ 翻攝自微博

小林心如這段影片很快就在陸網瘋傳,過後更以「紫薇被榜一大哥治好眼睛」登上熱搜,也成功爆紅被金主抖內了許多火箭,讓她看到火箭時興奮表示:「天啊,天啊!天啊!我看見了!這是什麼!這不是火箭嗎!」還呼籲粉絲們一定要關注她的榜一大哥(金主爸爸),「不然我直播還有什麼意義呢?」讓網友笑翻表示:「真的是個人才」、「笑拉了」、「紫薇不喜歡爾康了,她喜歡榜一大哥」、「真的很像林心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